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西芹汁挑戰 #Celeryjuicechallenge (第四週~第 30 天)

前情摘要:
by Clker-Free-Vector-Images from Pixabay


☞ 注意事項:不加水、不調味、要濾渣,一天 450 CC,早餐前空腹喝,喝完之後 15~30 分鐘吃無脂早餐

☆ 11.05 第二十一天
體重 84 公斤。早上喝完,沒吃早餐。隔 30 分鐘遛狗喝咖啡,回家後照例腹痛水便,下午尿多,顏色淺黃清澈。
今天下午另外實驗一件事,
神奇西芹汁:醫療靈媒給你這個時代最有效、療癒全球數百萬人的靈藥》作者另一本書是關於拯救肝臟《Liver Rescue》,在 Amazon 書籍網頁上有一個食譜,就拿來試試看,請見西芹汁挑戰附篇:蘋果西芹汁

☆ 11.06 第二十二天
體重 83.5 公斤。因為早上跟朋友聚餐,所以今天延後到下午空腹時喝,喝完感覺有點脹,連晚餐都吃不下。等到打了幾個嗝、放了幾個臭屁之後,肚子消了也餓了。吃完晚餐後 30 分鐘照例水便。


☆ 11.07 第二十三天
體重 83.5 公斤。早上喝完,沒吃早餐。遛狗回來腹痛水便。


☆ 11.08-10 第二十四至二十六天
體重 83.5 公斤。早上喝完,沒吃早餐。
遛狗回來腹痛水便。下午等溪溪下課,夜衝露營。兩個早上的西芹汁也沒中斷,帶了慢磨機去營地繼續喝。以往出去玩,很容易便秘,這次拜西芹汁之賜,照樣喝完沒多久水便。露營烤肉多吃點也不會脹得難受。

☆ 11.11 第二十七天
體重 83.5 公斤。早上喝完,沒吃早餐。隔 20 分鐘水便。

☆ 11.12 第二十八天
體重 83.5 公斤。早上喝完,沒吃早餐。遛狗回來腹痛水便。
今天額外發現,以前眼睛血絲很多,現在變少了!


☆ 11.13 第二十九天
體重 83 公斤。早上喝完,沒吃早餐。隔 20 分鐘水便。

☆ 11.14 第三十天

體重 83 公斤。早上喝完,沒吃早餐。隔 20 分鐘水便。

總結 30 天心得:每天排泄都很順利,尿液變得淺黃清澈,不再有混濁的情況。此外,西芹汁似乎會慢慢調整我當夜貓子數十年的生理時鐘,而且以往半夜工作會肚子餓的情況也減少許多。整個人的感覺,身心都是變得清爽許多!所以,決定繼續喝下去,但是每日記錄到此為止,如果有新的體會,再 po 文分享囉。


同場加映:

►► Lizzie 的西芹汁挑戰 - 第一週
►► Lizzie 的西芹汁挑戰 - 第二週
►► Why Celery Juice Is Healing Mill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