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七天閱讀分享--第三天

接受 Harold Wang 同學的點名,繼續分享我喜歡的書。

有鑑於最近的世界局勢,香港、智利、伊拉克、黎巴嫩和埃及等等抗議潮,讓我想起對我影響很深的巨著。

第三本:
《開放社會及其敵人》上下
作者:卡爾●巴柏 譯者: 莊文瑞 (Wen-ruey Chuang)

關於這部巨著的重要性,無需我多費唇舌,只要上 Google 隨便搜尋一下就可以獲得多到讀不完的資訊,不過,再多也比不上閱讀原著。
-----------------------------------------------
一石二鳥之計,這個 po 文也充當另一個朋友點名的第一本書。

Day 1. I have accepted an invitation from Emily Wang to post 7 books I adore, one per day, no exceptions, no reviews, just cov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