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自祝生日快樂!之 今年流行提早送禮物喔~~

很奇怪,今年流行提早送禮物咧!

話說 4 月 30 日,Johnny 弟珍妮絲 咚咚咚敲了門,一開門,迎面而來一陀烏漆嘛黑的東西,仔細一看是一個黑貓形狀的小抱枕!Johnny 說,因為剛好看到,就提早送生日禮物吧!

ㄟ...... 好吧!收到禮物哪有拒絕之理,對吧!那就笑納囉~~

來來來,本尊跟抱枕合照一張,真的頗為神似,太好玩了!



O' Ma:搞那麼親熱幹嘛,很熱耶!

然後,也算是提早送生日禮物。就在 6 月 21 日 yishu 與 小毛 北上準備參加好友 Annie 的婚禮時,我跟 Lizzie 帶他們去西門町閒晃一下,就看到這個可愛的小 O' Ma!當下決定買來當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喔!


瞧那雙大大的眼睛,是不是超級像的!以後再去吃喝玩樂,就帶 小 O' ma 代替 O' Ma 出征囉!

然後,收到了 總筒大大 的「永保安康」!

我知道總筒大大不好意思只送我一個人生日禮物,所以大手筆一口氣進貨三萬多張,表面上是送給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所有人,其實...... 總筒大,你的心意土人瞭解的~喔~~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 Lizzie 安排的生日大餐喔~~~


紐奧良雞翅、碳烤豬肋排!我的天啊~ 不但讓我想起去年在 Austin 的美食 (當然是比不上啦),而且飽餐一頓,更是吃得心裡甜孜孜的~~


美食當前~美女也當前!生日大餐美妙至此,夫復何求?!

最後,Lizzie 送上最棒的生日禮物!就是我最喜歡的帆布包包啦,太棒了!

今年生日真愉快,有吃又有拿,真希望每天過生日耶~!

35 則留言:

  1. 把包包放在肚子前面
    是為了遮掩吃完大餐後的肚子嗎?
    你天天過生日的話
    我就要變成肥豬了啦!

    回覆刪除
  2. 哎呀,被你發現我的伎倆了。
    誰叫你請大餐害我吃到肥茲茲!
    幸好不用天天過生日,
    不然我倆總有一天肥在一起!

    回覆刪除
  3. 好棒的生日,生日快樂阿土人兄 ^^

    回覆刪除
  4. HAPPY BIRTHDAY!
    You are a Cancer boy!
    Cancer boys are good and considerate (thoughtful), are you?
    I am a Cancer girl, and I am a good person.

    回覆刪除
  5. 吼,好有料的生日大餐,看的我食指大動啊,土人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祝土人生日快樂喔^^
    o'ma比本尊更可愛耶~
    呵呵!!

    回覆刪除
  7. lizzie真是美女喔^^
    土人大人真幸福
    祝您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8. WOW!!我也希望每天都是生日啦!!哈哈
    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9. 生日快樂 !!! 那小 O'ma 真是速配.

    PS: 為什麼永保安康西卡紙上有兩根捲曲的毛???

    回覆刪除
  10. ha ha ha 生日快樂!!!
    真的沒辦法,時不我予,看到黑貓抱枕就想起你啦,一定要買下來的! 可是無法忍耐到七月那麼久,所以只好在距離你生日二個多月前就先給你過癮了! 希望你和三隻喵喜歡。不過我想果凍和Tora應該覺得失去焦點吧,因為禮物全是focus在Oma..........!

    回覆刪除
  11. to nightspirit, wendysung626, helenna,
    苦悶兄, sarana, 小藍, 阿橘, 總筒大, 珍妮絲:
    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

    總筒大,你真是目光如豆,不對,如炬啊!
    永保安康上的兩根細毛不是別人的,
    一定就是 O' Ma 或 Tora 或 BB 的!
    可見他們愛戴總筒的程度不下於我嘿。

    珍妮絲,謝謝你跟強尼。下次甜蜜蜜在逛街時,
    記得好好逛喔,
    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ㄟ不對,
    是黑貓就想到我。呵呵...

    回覆刪除
  12. dear 土人桑~

    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13. 兩位賢伉儷在繼續這樣天天過生日下去,我怕您們家裡的貓兒都要變成豆豆龍模樣了。^+++^
    不過,好料當前,誰管它那麼多啊?吃完再減肥。ㄎㄎㄎ
    半夜就在總筒處留言,居然忘了來本尊家亂,切~都是因為被土人搶了頭香的緣故。
    生日快樂!!^0^

    回覆刪除
  14. 哈哈
    有趕上土人生日耶
    生日快樂
    有Lizzie陪伴的生日 土人絕對快樂無比的啦

    回覆刪除
  15. to alfa, 泡泡, birgit, ruth: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繼續努力天天過生日,
    減肥的事有待努力。

    birgit, 被你逮到了,呵呵,
    當搶頭香的壽星很好玩,哈哈哈。
    我家的 O' Ma 已經是龍貓模樣了說...

    ruth, 不用趕,慢慢來沒關係,
    雞翅和肋排還很多,請慢用喔~

    回覆刪除
  16. 生~~~生~~~生日快樂啦

    回覆刪除
  17.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我也好想吃大餐...可是...我的膽固醇><

    回覆刪除
  18.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我也好想吃大餐...可是...我的膽固醇><

    回覆刪除
  19.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我也好想吃大餐...可是...我的膽固醇><

    回覆刪除
  20. 麻煩Lizzie給我一盤雞皮疙瘩,謝謝!

    回覆刪除
  21. to 天使之翼, belfry, yishu:
    謝謝大家!

    belfry 桑,同一個留言跑三次,
    膽固醇高會影響手按滑鼠的動作喔?!
    害我覺得好恐怖說...要保重喔~~

    to yishu, 雞皮疙瘩吃完了啦,
    剩下 七里香 好不好?

    回覆刪除
  22. to yishu,
    你是第一天認識土人嗎?
    這次下高雄我會請土人幫小毛集訓
    你就有吃不完的雞皮疙瘩了,嘿嘿!

    回覆刪除
  23. 麻煩 yishu 也跟小毛甜蜜甜蜜,
    這樣我才有雞皮疙瘩好帶下去給你啊!
    而且要夠持久...
    才掉得了一整盤喔!

    回覆刪除
  24. 呃,我又lag了。
    恭賀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

    回覆刪除
  25. to 白色飛魚,有到就好,
    管他遲到或早到。

    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26. 嗨嗨
    祝很久不見店長阿被
    生日大快樂:)

    回覆刪除
  27. 謝謝 kukui 的祝福,
    你也要大快樂喔~

    回覆刪除
  28. ^口^ 雖然晚了點,仍祝土人123 生日快樂喲~

    謝謝你的歡迎。

    回覆刪除
  29. 謝謝 內政不漲/美惠 的祝福,
    希望大家都快樂喔~

    回覆刪除
  30. This is seriously one of the cutest pictures ever!!!!!!

    回覆刪除
  31. to wendysung626, 謝謝~歡迎常來喔!

    回覆刪除
  32. 喔喔喔!!
    我整整晚了一個月......

    祝你滿月生日快樂壓!!!!!
    看你的文章還是很令人開心

    尤其是看到抱著包包那張照片
    特殊效果走超級微美風
    結果主角不是美女卻是粗曠的大男生
    哈哈哈 (經我幻想後變成搞笑照片...)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