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西芹汁挑戰 #Celeryjuicechallenge (第二週)

前情摘要:西芹汁挑戰 #Celeryjuicechallenge (第一週)

☞ 注意事項:不加水、不調味、要濾渣,一天 450 CC,早餐前空腹喝,喝完之後 15~30 分鐘吃無脂早餐

☆ 10.22 第八天
體重 84 公斤。今天的西芹汁喝起來還是苦苦的。早上喝完之後去補眠,中午午餐之後水便。下午兩點半左右又覺得額頭發痠想睡覺。

☆ 10.23 第九天
體重 84.5 公斤。今天的西芹汁沒有苦,可見應該是上一批西芹本身的關係。早上喝過之後,沒吃早餐,隔 30 分鐘後才喝咖啡。中午午餐後約 30 分鐘,腹痛、水便。超爽!


☆ 10.24 第十天
體重 84 公斤。早上喝完,沒吃早餐。中午午餐後約一小時水便。這幾天小便次數不像剛喝的時候增加那麼明顯,不過還是比沒喝西芹汁時多一點。


☆ 10.25 第十一天
體重 84 公斤。早上喝完,隔 30 分鐘水便。早上的小便次數一樣比較多。下午之後一切正常。比較明顯的感受是:身體疲倦時,很明顯反應出來。以前,喝杯咖啡洗把臉又可以硬撐過去,現在身體發出的訊號更強烈,該休息就休息!這應該是維持健康該有的作法。


☆ 10.26 第十二天
體重 84 公斤。今天若溪學校運動會,所以一大早就出門,中午回家後才喝西芹汁,喝完一個多鐘頭照樣水便,照樣尿多。


☆ 10.27 第十三天
體重
 84 公斤。早上喝完,沒吃早餐。午餐後沒多久一樣水便。下午全家騎腳踏車去頭城濱海森林公園逛逛,回來路上去圖書館借書、全家喝飲料。

☆ 10.28 第十四天
體重 83.5 公斤。早上喝完,沒吃早餐。沒多久腹痛、水便。吃完午餐,又水便。


►► 西芹汁挑戰 #Celeryjuicechallenge (第三週)

同場加映:
►► Lizzie 的西芹汁挑戰 - 第一週
►► Lizzie 的西芹汁挑戰 - 第二週
►► Why Celery Juice Is Healing Mill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