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西芹汁挑戰 #Celeryjuicechallenge (第三週)

Credit: Lizzie_Chung
前情摘要:

☞ 注意事項:不加水、不調味、要濾渣,一天 450 CC,早餐前空腹喝,喝完之後 15~30 分鐘吃無脂早餐

☆ 10.29 第十五天
體重 83.5 公斤。早上喝完,沒吃早餐。沒多久腹痛、水便。吃完午餐,又水便。狀況跟昨天類似,有可能是因為前兩天有運動,所以腸胃蠕動較好,導致西芹汁的效果更加強。
9 月底曾經胃痛就醫,西芹汁挑戰第一週還吃過兩三次胃藥,但是第二週開始就不再有胃部不適感,也就不再吃藥了。


►►本文不宣稱療效,僅提供個人經驗;任何不適請即刻就醫◄

☆ 10.30 第十六天
體重 83.5 公斤。早上喝完,沒吃早餐。中午過後與瑋庭、靜芬一起去礁溪的 WaCow 早午餐。很大份量的餐點,但是吃完之後,雖然很撐,但是不像以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而且消化功能感覺增強了。


☆ 10.31 第十七天
體重 83.5 公斤。早上喝完,沒吃早餐。午餐後排便,不過水便情況比之前減輕很多,尿量到傍晚時也快要恢復正常,不過一個明顯的差異是,膀胱蓄尿功能應該變強了。

☆ 11.01 第十八天
體重 83 公斤。
早上喝完,沒吃早餐。午餐後約 30 分鐘,腹痛,排水便。

☆ 11.02 第十九天
體重 83 公斤。早上喝完,沒吃早餐,回去補眠,但是尿急醒來。午餐後約 90 分鐘,腹痛,排水便 (這幾乎已經成了規律了)

☆ 11.03 第二十天
體重 83 公斤。
早上喝完,沒吃早餐。隔 30 分鐘後喝咖啡,去遛狗時腹痛,回來排水便。午餐後,又一次水便。尿液一樣是淡淡的黃色,很清澈。以前的尿液常常是混濁的黃色,現在的狀況感覺健康多了 ^_^


☆ 11.04 第二十一天
體重 83 公斤。早上喝完,沒吃早餐。跟昨天一樣,
隔 30 分鐘後喝咖啡,去遛狗時腹痛,回來排水便。午餐後,又一次水便。

同場加映:

►► Lizzie 的西芹汁挑戰 - 第一週
►► Lizzie 的西芹汁挑戰 - 第二週
►► Why Celery Juice Is Healing Mill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