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西芹汁挑戰 #Celeryjuicechallenge (第一週)

因為 Lizzie 看了《神奇西芹汁:醫療靈媒給你這個時代最有效、療癒全球數百萬人的靈藥》,我們決定一起實施,從 2019 年 10 月 15 日開始。除了調整早餐之外,其他飲食狀況不變,咖啡照喝

我希望每天記錄身體狀況,看看持續 30 天後有何變化。

☞ 注意事項:不加水、不調味、要濾渣,一天 450 CC,早餐前空腹喝,喝完之後 15~30 分鐘吃無脂早餐

☆ 10.15 第一天 (果汁機 + 豆漿布過濾)
體重 85 公斤。喝完之後,隔 30 分鐘吃蒸地瓜。今天一整天都頻繁尿尿,尿液顏色透明或淡黃。下午輕微腹痛,解軟便,過程超順利,解完便之後就不痛,很清爽。

☆ 10.16 第二天
體重 85 公斤。喝完之後,沒吃早餐,撐到中午直接吃午餐。一樣頻繁尿尿。沒有解便。

☆ 10.17 第三天
體重 84.5 公斤。喝完之後,沒吃早餐。一個小時後解軟便。隔 30 分鐘後解水便。撐到中午吃午餐。一樣頻繁尿尿,尿液顏色是很淡的黃色。下午眼睛痠,想睡覺。三點左右又解一次便,少量。
半夜 3 點多,右腳踝、左右大腿、右肩起疹子,很癢。擦溪溪小時候用剩下的尿布疹軟膏 (氧化鋅),不久才舒緩,繼續睡。
ps. 今天慢磨機到貨,明天改用慢磨機榨汁。

☆ 10.18 第四天 (慢磨機)
體重 84 公斤。喝完 10 分鐘之後,腹痛解軟便。腹部感覺脹脹的。沒吃早餐,喝完 30 分鐘後喝咖啡。又隔 15 分鐘,腹痛解水便,消脹又清爽。中午開始,右手肘和右肩發痠。下午前額、眼睛發痠,想睡覺,瞇了一下。半夜又癢,大腿、手臂。
ps. 同樣份量的西芹,慢磨機可以磨出較多汁。

☆ 10.19 第五天
體重 84 公斤。快中午起床,喝完不久,軟便,之後又水便。下午去新月廣場有一次水便。6 點回到家再一次水便。今天一直放屁。

☆ 10.20 第六天
體重 84 公斤。比較沒有一起床就想喝咖啡的衝動,直到過中午才想喝。下午水便。整天一樣多尿,但比前幾天少一點。放屁依舊。

☆ 10.21 第七天
體重 83.5 公斤。今天的西芹汁喝起來苦苦的。喝完約兩小時之後水便。小便次數有減少一點,不像剛喝的時候那麼明顯變多。

►► 西芹汁挑戰 #Celeryjuicechallenge (第二週)

同場加映:
►► Lizzie 的西芹汁挑戰 - 第一週
►► Lizzie 的西芹汁挑戰 - 第二週
►► Why Celery Juice Is Healing Millions

5 則留言:

  1. 回覆
    1. 還沒啊,要寫到第30天才有結論。不過我應該會分成上、中、下三篇,十天為一篇。敬請期待喔~

      刪除
  2. 版主您好,是否能請教您用哪一牌的慢磨機呢?我剛開始西芹汁挑戰,但家裡的果汁機太不行了...正在尋找適合的,剛好看到您的日記,感到期待,如果能得到您的回覆就太感謝啦!

    回覆刪除
  3. 嗨,你好!歡迎加入西芹汁行列~

    我用的是 聲寶 慢磨機。

    以前我也用過果汁機,但是還要濾渣,太麻煩,所以就在網路上找到二手的慢磨機。輕鬆多了~

    其他品牌我沒用過,應該差不了多少。但有一個重點,西芹 切得越短,越好磨,我自己大概都切成每段 2-3 公分。你自己可以試試看,如果發現渣會塞住,就切短一點,會改善。

    西芹汁 真的很棒!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感謝版主的回覆!!好詳細的建議,希望早點買入慢磨機,迫不及待來實行了!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