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奧斯汀 Day 8 - 今天吃輕食...Pizza 啦!(投票剩最後 6 小時喔!)

O' Ma 半睜開眼睛說:你還在混啊,奧斯汀寫完沒啊?!(說完繼續睡...)

什麼?已經 11 月中了!哇哩咧... 再不 po 文章就要臭酸了。順便提一下,左側第一欄的投票快要截止囉,要投票兼抽獎的格友們,趕快去投票,並在 樓下 留下伊眉兒吧。



來到奧斯汀已經 8 天了。昨晚吃了 牛仔 的經典烤肉之後,睡了個超好的覺。
早上起來,在 Cello 家前院抽菸納涼時,一抬頭,迎面而來的是一整片湛藍無瑕的天空。
與前幾天從休士頓回來路上 充滿炫麗雲彩的天空 大異其趣。


經過前幾天的奧斯汀大吃大喝美食之旅,我們決定今天隨便吃吃就好。
本來我提議去 Costco 吃 Pizza,結果 牛仔 大概覺得會虧待遠道而來的我們,於是帶著大家去一家
頗具知名度的 Pizza 店 Brick Oven,結果... 還是大吃一頓!呵呵...


這家 Pizza 店標榜的是真正用磚爐火烤的 Pizza,而且除了菜單上的各式 Pizza 外,
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喜好,選擇任何配料。因為 優阿嬤 不吃牛肉,因此 牛仔 貼心地點了一道
雞肉+蕃茄+起士。


優優 吵著要吃起士(只要起士,別的不要),所以 牛仔 點了一個一半一半的 Pizza,
其中一半只有起士,另一半是青椒豬肉。
所有的 Pizza 都是薄片的,麵皮並沒有像台灣 Pizza 店那麼多種選擇。不過單純的味道
讓人吮指回味樂無窮,而且不會吃個一兩片就膩了。


看看這一薄片的 Pizza,香濃滑潤的起士,配上新鮮可口的配料,烤得酥脆 QQ 的麵皮,
害我稍不注意一口氣不小心連吃了四五片!不用說,當天又是挺著「引以為戒」大肚皮回家啦!

12 則留言:

  1. 看到pizza就肚子餓了
    該去吃午餐了!
    台灣怎麼沒有那麼好吃的pizza啊?

    回覆刪除
  2. 薄片PIZZA看起來很厚實,料也很多~~

    回覆刪除
  3. 那pizza看起真好吃耶 ^^

    回覆刪除
  4. 不看了,不看了,看得到吃不到真悶啊!!
    覺得土人有虐待來此觀文格友的傾向.

    回覆刪除
  5. 先抱怨一下,我寫了一堆結果 Blogger竟然給我error,全毀了,嗚~~~

    爐火烤的pizza跟巴巴餓我餓我餓的pizza等級完全不同,看一眼照片整個腦袋就充滿了剛出爐的pizza香味,雖然剛吃完晚餐,還是忍不住要.....抗議啦。

    還好我家附近也有一家用爐火烤的pizza,一陣子沒去了,最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弄幾張照片回來反擊一下。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好吃..........
    我都沒吃過.....
    羨慕啦~~~~~~~~~~~~~

    回覆刪除
  7. 土人,你照的比較好吃樣ㄟ!!
    我想PO我做的蟹餅那一餐,借用你的相片好不好?

    回覆刪除
  8. to Liz, 回台灣真的只能找「近似」的料理來回味囉。不過台灣也有很多奧斯汀吃不到的美食啊,例如...那個...港式飲茶!呵呵...

    [集體回應]:那~~個~~ Pizza 金的粉好粗!我自己寫著寫著都餓得口水流滿桌了。

    yishu 覺得我有視覺虐待之嫌,不然我來去研發申請透過部落照片即可遠距傳送實體美味 Pizza 的傳輸裝置好了,需要經費約美金 10 億,要向總筒大大提出申請,你也來參一卡連署吧。

    to 苦悶中年男,我也覺得今天 google 伺服器怪怪的。今天在你那邊的留言也一度出現錯誤,這樣咱們算扯平了吧?!(扯平?那 google 都沒事喔!?)

    回覆刪除
  9. 再 to 苦悶中年男,你家附近也有用爐火烤的 Pizza 喔?!趕快報來知道一下,改天我也要跟 Liz 去吃!

    to 阿橘,我也很想去吃你 po 過的「珍奶菠蘿包」耶!(啊?什麼?你也沒吃到...糗了,sorry :P)

    to Cellocoffee, 蟹餅照片就拿去用吧,客氣啥?不過 牛仔 烤牛排的要留給我 po 喔!

    回覆刪除
  10. 看起來很好吃誒..
    我好久沒吃pizza了
    突然有種流口水的感覺

    看得到吃不到的心情
    真的是令人好不開心啊

    回覆刪除
  11. 給土人:剛發現這個weekend可能沒時間去享受pizza,為免辜負您的肚子,先找了一下資料,這裡有一篇

    雅朵義大利比薩屋
    中山北路七段116號
    (02)28743269

    回覆刪除
  12. to anne, 抱歉啦... 報完奧斯汀美食,接
    下來我會試試看在台灣找找類似好吃的東西ㄉ,
    讓格友們看得到也吃得到,呵呵。

    to 約翰 桑,感謝你的資訊提供,雖然沒有看
    到烤出來的 Pizza,不過很令人期待,我會找
    機會去吃吃看ㄉ!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