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奧斯汀 Day 6 - 令人迷眩的德州天空

前兩天下班回家時,突然沒來由地從大肚腩裡升起一股惆悵,發狂般地思念起在奧斯汀吃過的美食。於是馬上飆到頂×超市,拼命尋找 接近、彷似、有點像 在奧斯汀吃過的東西。離開時,拎了一大包綜合果子、小餐包、全麥土司、奶油一條、玉米片一包。雖然滿足了口腹之慾,但依舊悵然若失。


我用吃,思念大洋彼端的你們!遠在奧斯汀的大家,take care,我一定會再回去ㄉ,等我喔~~

話說奧斯汀之旅第 6 天,早上最後一次海灘巡禮、前往熱帶雨林園參觀,接著便開車回奧斯汀。
一路上,我被車窗外的德州天空和雲彩深深吸引,完全捨不得入睡,瞪大了雙眼緊盯著或急或徐不斷變化的光影,也拼命按下快門,希望能夠記錄下自己的感動,讓各位格友們分享:


至於當天其他行程已經由 Cello 交代清楚(請參考「熱帶雨林園 Moody Gardens in Galveston」,就不再贅述,看照片吧。


8 則留言:

  1. 我從來沒看過那麼多顏色的青蛙ㄟ
    我想念奧斯丁的好空氣
    想念 cello 每天早上精心製作的早餐
    想念牛仔每天早上的現煮咖啡
    也想念可愛的優優

    回覆刪除
  2. 有故事的照片看來格外動人,很喜歡你的分享,以後要再去奧斯丁請提早通知,看在我這次搶到第二名的份上,可不可以也讓我跟一下.

    回覆刪除
  3. yishu沒問題沒問題啊! 土人,你寫得太令人感動啦,不要看到太多類似的亂吃喔!

    回覆刪除
  4. to Liz, 不知是否作客的心態,對於奧斯汀,
    我總是充滿 100% 美好回憶。不知該視之為
    南軻一夢?抑或是可欲求的夢想?

    to yishu,「攢」好旅費,明年找小毛一道去
    吧!

    to Cellocoffee, 基本上,不會有「類似」
    的啦,只能在吃的同時,咀嚼著奧斯汀的記憶。
    所以肯定不會變成引以為戒體型,呵呵。

    回覆刪除
  5. 土人,看著相片吃好了CC
    是可以欲求的孟啦!

    回覆刪除
  6. 看你拍的~害我好想敗一台DV呀..

    這次去東京~真的拍的太少了..

    回覆刪除
  7. 德州天空好美唷!!!!我也真想去...

    哀~~~~~~只好看照片乾過癮啦!!

    回覆刪除
  8. to belfry, DV? 為什麼我的相片會讓你想敗
    DV?不了耶...(抓頭...)

    to 阿橘, 德州天空真的好美!不過因為是坐在
    車子裡拍,隔著車窗,移動速度又快,所以有好
    多照片不清楚,只存在腦海裡回憶。
    不過幸好是搭車,如果走路在街上拍照,我肯定
    會殺光整個 2G 記憶卡!然後逗留街頭回不了家....呵呵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