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投票公告] 請大家給我意見吧!(補充禮物馬賽克照片乙楨)


部落格玩了這麼久,也學會很多呈現內容的方式,總是想要多方嘗試,隨便亂玩。

但是,考慮到各位格友的閱讀感覺,總覺得這樣變來變去不太好,也許有些格友也不喜歡。

所以特別提出投票(請見左側第一欄),請大家給我一些回饋。活動結束將會抽出一名幸運兒,致贈「德州小禮物」一份喔!
要參與抽獎活動的,請回應留下你的伊眉兒。獎品將在活動結束後由公正人士見證抽出!
謝謝大家!
* 沒有留下 伊眉兒 的,表示自動放棄抽獎權利喔!

tx_gift為了刺激投票率並證明「禮物」一事絕非選舉支票,決定投票綁 公投 禮物照片;但是又不想那麼早讓禮物曝光,所以打上馬賽克。
(O'Ma: 給人看又打馬賽克,你 ○×△!)
(馬賽克溢出到臉上純屬意外,絕未暗示本人從事之職業,敬請明察。)

32 則留言:

  1. 我投 1 和 3, 中年人的眼睛已經 @@,
    喜歡直接看大圖(slideshow 也要大),


    (咒語:lizzie 看不見這一段) 美女圖更要大大大 ...

    回覆刪除
  2. 真正中年人來了,當然選3,我也是@@。

    回覆刪除
  3. 我是"包子".庵投了O.Oy 2號.小圖看見中意在選看大圖

    = =+ 227media@gmail.com 新帳號+部落名稱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選3~這樣手指頭才不會抽筋XD

    回覆刪除
  5. 我又要上來更正選擇了.1(可以不用轉動捲軸:p)和3(因為腫筒大人的olo可以看得很清楚XD)!

    回覆刪除
  6. 投一號,投一號
    衝著禮物來的ˋˊ+
    嘿嘿!

    回覆刪除
  7. 我比較喜歡看小圖,有滿意的再連回大圖

    :D

    回覆刪除
  8. 謝謝大家給我意見,感動得痛哭流涕(絕對不是因為要送禮物喔!)

    啊那個 Seliva 是哪位?你沒有留 email 咧?
    如果怕被程式抓到,可以打:
    tooren123 (小老鼠) gmail 點 com

    這樣我也看得懂,謝謝喔!

    回覆刪除
  9. 原本很想要選2的,但是看到總筒大人漸漸遠離青壯年,還是選3好啦!!︿︿

    回覆刪除
  10. 商城爐主kiki
    我投了喔..是三號..因為我是老人.手指會抖..所以還是直接看圖就好

    我低 伊媚兒
    ycchang318(小老鼠)hotmail 點 com

    獎品快來吧。。。

    回覆刪除
  11. 有獎品當然要上來投票,雖然不想承認是中年人,為了響應總筒,我要投 1 和 3

    回覆刪除
  12. to 阿橘 & yishu, 你們是幫自己選還是幫總筒灌票啊?(總筒大大,草民土人絕無不敬之意... ^_^)

    to kiki, 你年紀輕輕自稱老人,欠扁啊!

    回覆刪除
  13. 響應總筒, 加上眼力不好, 投1跟3

    回覆刪除
  14. 3號一票!
    因為我自己就是這麼做。

    回覆刪除
  15. 我是Oreo

    我也是喜歡直接看大圖啦...
    反正就是要讀者強迫接受嗎

    回覆刪除
  16. 看到大家那麼踴躍,本來早已投好票的我也來湊一腳拿獎品吧!

    我選幻燈片,因為可以多看一點相片,而且如果每張相片下都有註解更好!

    回覆刪除
  17. 謝謝白色飛魚,看來大家都蠻傾向直接看大照片的。

    如果投票順利,我會提前結束投票,提前抽出幸運兒,也提前送出獎品喔!

    to kiki & oreo,平常來我部落逛也不留言,現在看到有獎品好抽就紛紛現身,你們會不會太現實啊!!!啊!!!!!!

    to liz, 就算沒留下伊眉兒,抽獎也有你的份啊(乾脆另外準備一個特別獎給你好了,呵呵... -_^)

    回覆刪除
  18. 我是藝術家!我選.....我選了? ?
    忘了,喔!是"隨便你,重視你自己的風格"
    老姐什麼都喜歡,只要你繼續寫。
    love love love
    strawberries field

    回覆刪除
  19. 我投3.4

    有自己的特色最讚!!
    這~
    不就是你的格嗎?^^

    回覆刪除
  20. 謝謝 cellocoffee 和 helenna,我會記取教誨ㄉ~

    BTW, cello, 草莓田是什麼意思啊?優優在唱歌嗎?

    回覆刪除
  21. 不笑就臉臭的佛蘿拉選:直接看大圖
    節省點閱的時間

    我的emil:len-pearl(小老鼠)yahoo點com點tw

    回覆刪除
  22. 馬賽克打到土人, 此圖有玄機,
    難道禮物就是...土人本人,
    come on baby !

    回覆刪除
  23. 總筒,你討厭啦...(跺腳)

    難道你希望禮物是我?!嗯~~

    回覆刪除
  24. 我..我..我..投3

    ^+++^

    alfa156tw@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5. 看到樓上的留言

    突然有點給他....斷背山的感覺..@@~

    還好我吃完晚餐了..

    回覆刪除
  26. 補充尹媚兒
    bu4283小老鼠 雅虎 點com 點tw

    禮物ˋˊ+

    回覆刪除
  27. to alfa, 千萬別誤會我的性向,不然 Liz 會揍我喔!

    to seliva, 你現在才補伊眉兒,沒誠意耶!

    回覆刪除
  28. 快了快了,抽獎的時刻就快來臨了!

    回覆刪除
  29. 在民間有人還沒投下神聖的一票前,絕對不可輕言提早截止投票,不然,我要告到"肖雞會"去!
    我這兩天手殘,所以,都沒到處亂逛,為了投票,暫且把繃帶拿掉,投完再速速套回^+++^
    我投的是.....
    跟外教不漲一樣啦,隨你高興,愛怎麼搞怎麼搞.^^

    回覆刪除
  30. birgir 別緊張,時間還有的是。

    手殘還跑來投票,讓我好感動說...祝你手殘趕快好啦。

    回覆刪除
  31. 我也喜歡大圖~~^^

    投票囉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