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奧斯汀 Day 5 - 遠征休士頓‧令人昏厥的海鮮料理!


[公告] 應 Liz 與 Cellocoffee 之要求,pink grandma 粉紅阿嬤 的照片已補上,位於「奧斯汀之旅 Day4」最後面,請大家前往鼓勵鼓勵吧!

奧斯汀之旅第 5 天,牛仔帶著大家殺到 Houston 休士頓海邊的 Calveston。照例,茄洛咖啡 已經 po 出遊記「海邊so so 心心相印」,在此不再贅述,請大家前往捧場,我就分享一些相片就好了:

話說大家逛完海邊,飢腸轆轆,牛仔 為了讓我們不枉來此一趟,特別帶我們到他曾經去過且評價超高的海鮮餐廳用餐。我們抱著滿滿的期望和空空的腸胃興奮地去囉!


餐廳屋頂一隻大螃蟹,意思再清楚不過!
(如果有人還跑來點麥當勞,那就不只白目了)


首先是前餐,麵包沾上橄欖油羅勒沾醬或奶油,香味撲鼻。
最愛麵包的 優優光是這到前餐就 吃~飽~啦!


沙拉,無需贅言。


這是我點的魚排!這家餐廳標榜的是絕不料理冷凍海鮮!因此所有食材都是當天早上送到餐廳的喔。
說起這魚排,完全沒有一般去骨魚排乾乾澀澀的感覺,不止炸得酥脆,一口咬下還有油脂咧!


這是 Liz 點的炸蝦,也是美味一級棒。有請 Liz 前來發表感言吧!


還有優阿嬤點的烤蝦。獨特的料理方法加上超新鮮食材,我們一致通過這道料理
是當天最棒的一道!

至於其他料理... 很抱歉,大家都餓翻了,一上菜就趕忙吃下肚,等我回神,
早就 慘不忍睹 杯盤狼藉,剩一堆殘骸了。


吃飽後,活潑的 優優 又開始耍起寶來,拿起各種顏色的蔬菜
裝成吸血鬼牙齒。做九啾的我當然不落優後,跟著玩起來啦!


餐後甜點一共有 11 種,任君挑選。
來到奧斯汀之後,我很自然地養成了餐後甜點的習慣。引以為戒?那是昨天的事啦,哈哈~

10 則留言:

  1. 炸蝦裡面的蝦子很有彈性,的確是很新鮮,不過,台灣胃的我,更喜歡台式的胡椒蝦、奶油蝦、三杯蝦等等,說到流口水了 :P

    回覆刪除
  2. 本來我要幫你PO這篇了,還好沒有下手!
    我昨我看你照的海灘好多張比我的像機強多了!!
    應該多PO啊!
    你忘了提到我的那盤上面蟹肉好像免錢的多!!!

    回覆刪除
  3. 屋頂上那麼大隻螃蟹,怎麼沒人點啊?(搥胸頓足...@@)

    回覆刪除
  4. dear birgit,我們那晚上市睡在大蟹裡頭,邊吃邊睡的...CC

    回覆刪除
  5. 哇~~~太讚了~~對減肥中的人是一大打擊.

    回覆刪除
  6. 對喔~!Cello 那個蟹肉料理超級夠本,新
    鮮蟹肉簡直像不用錢一樣堆成一座小山!所以
    birgit 別捶胸,不是沒人點,是太好吃了來
    不及拍照啦,拍雪拍雪。

    to love3m, 減肥?呵呵...去奧斯汀 10 天,這兩個字壓根沒出現過我腦海!

    回覆刪除
  7. 烤蝦、螃蟹還有一堆好料,還好只去了10天,不然後果堪憂。

    回覆刪除
  8. 螃蟹一壓爪八個............
    看起來就很好吃......
    不知道現在的土人是不是變更壯了呢^^

    回覆刪除
  9. 那天在我家看到就已經讓我羨慕不已,哇...,樣樣都是我喜歡的菜色,現在又在部落格看到,喔,過兩天一定要找小毛去大吃一頓,滿足一下口腹之慾才行.

    回覆刪除
  10. to John, 說實話,我寧可用體型上的變化再
    多換 10 天耶!呵呵...

    to 阿菊&yishu, 其實回台灣一兩個禮拜,
    突出的肚子就已經縮小了,連在奧斯汀新買的
    牛仔褲都顯的鬆脫咧。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