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奧斯汀 Day 4 - 逛古蹟‧啖美食


來來來,有興趣的格友們繼續來看德州的美食吧!

來到德州第 4 天,Cello 和 牛仔 特地帶我們去奧斯汀南方的 San Antonio 逛逛,行程包括 Mission San Jose , 古老的水道系統(地名偶又忘記了...)和精彩絕倫的運河畔美食喔!

因為 Cello 已經詳細 po 出 Mission San Jose 的內容,土人就放個幻燈片讓大家觀賞吧:


一樣是公園管理員的布景,但相較於 優優 的可愛
這兩個大人就顯得滑稽啦~~賣溝鬧啊!

話說逛完古蹟教堂和水道系統之後,一行人已經開始餓了,牛仔 立刻帶著大家驅車前往 San Antonio 的運河區(River Walk),準備飽餐一頓囉!


River Walk 河中有觀光導覽船,帶著遊客一覽本區風光。


Cello 為我們挑選的是這家名為「Casa Rio」的墨西哥餐廳。

 
在等候座位的同時,土人123 不小心瞄到附近一位「壯漢」。
貼心的 Liz 隨即溫柔地說:要引以為戒啊!
雖然土人來此之前,就已打定主意要 eat like an American, 但還是銘記在心。
不過話說回來,路上「引以為戒」體型的人還真多咧!


等候多時,前菜沙拉和玉米片沾起士醬終於上桌!瞧瞧沙拉上那陀酪犁泥,真不是蓋的,
平常不太吃沙拉的土人123 不到兩分鐘全部嗑光光!


正在埋頭苦幹吃玉米片的時候,一群三人街頭藝人前來招攬生意,
Cello 為了讓大家嚐鮮,慷慨解囊請他們為我們高歌一曲 Guan-Da-La-Me-La。
此曲對 Cello 深具意義,據土爸說,Cello 小時候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跟著打起拍子,展現出她的音樂天分咧!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玉米片沾著融化的起士醬(Kasal? 有請 Cello 確認拼字喔!
那~~美~~味,簡直是太~~~驚人啦! 什麼「引以為戒」,土人早忘光了啊!


本日重頭戲:Tacos 大餐上桌囉!
土人超愛這道料理,連認養的愛犬都以此為命名耶!
後來 Cello 告訴我們,Tacos 分成硬皮和軟皮兩種,正確名稱與知識再度有請 Cello 指導喔


這是 Liz 點的雞肉捲,淋上融化的起士醬。熱量超高、超美味!!


能在 San Antonio 河邊露天品嚐美食,實在是一大享受啊!


飽餐一頓之後,再沿著 River Walk 逛一逛,為這趟旅程劃下完美句點。

---------------------------------------------------------------------------------------------------------------------
11.01 後記

LizCellocoffee 之要求,特別補上這張 pink grandma 的照片,請大家為她鼓鼓掌吧:

15 則留言:

  1. 怎麼把侏儒Liz的照片拿出來了啦!嗚嗚~
    引以為戒的身體配上土人的頭還真相配
    不過,千萬不要因為這樣變成引以為戒喔!

    回覆刪除
  2. 對了,我喜歡pink grandma的相片,沒有放出來喔!

    回覆刪除
  3. 這管理員的照片實在是太驢了~~~

    回覆刪除
  4. "eat like an American"可以偶一為之啦,
    不過如果常常這樣, 就真的會變成引以為戒哦!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侏儒照及土人預見未來照真是太絕了,請多放一點這樣的照片上來,也算是日行一善.

    回覆刪除
  6. 哈哈,地名是那個溶化cheese是 queso 啦!西班牙文就是cheese的意思,不過只在德州是只這到菜,一般quso 只是 cheese之意。
    古代水渠是espada dam aquaduct 1734年蓋的。
    不過最好笑的是你的photoshop 實在太好笑了!
    我也覺得pink lady 應該要出來ㄟ!!拜託拜託!啦

    回覆刪除
  7. 土人您那張合成照太爆笑了,
    當初應該任命您為維安特勤組,
    有您幫我擋子彈, 最安全了.

    回覆刪除
  8. 我的媽呀,土人你真的是吃到不寄名字的呀?!
    taco 有分硬殼taco烤過或是炸過的,跟軟皮taco舊市直接用tortilla包一包就吃的啦!

    回覆刪除
  9. 哇~
    終於看到cello本尊照了
    儘管只是側面:P

    聊勝於無啦^^

    回覆刪除
  10. to Liz, yishu and Cello, 今天晚點就把 pink lady 的照片補上。其實自己再看一次,引以為戒合成照片還真符合我的自我形象咧!

    to 楊博士,後來 牛仔 糾正我,說應該是 eat like a Texan 才對,哈哈!詳細的來龍去脈就靜候奧斯汀之旅後續吧。^_^

    to 總筒大人,土人好吃懶做,深隌趨吉避凶之理,若擔任你的維安特勤組,恐怕會讓妳的子彈傷痕數量迅速累積,超過陳阿扁、擊敗呂阿蓮喔!

    回覆刪除
  11. 土人我真的是吃到不記菜名!反正以後帶著數位相片跟你指明要吃啥就好啦,哈哈!

    to Helenna, Cello 自個兒洩了底囉!要看她本尊照片,請至 刻南瓜 一探究竟吧!

    回覆刪除
  12. to 總筒大人,我才剛寫好留言就發現失言了!應該說,總筒大人英明神武,德澤天下,根本就不需要任何人幫忙檔子彈的啊!

    回覆刪除
  13. 我希望老了的時候會跟那位粉紅色阿罵一樣還是花樣年華...哈哈不知道粉紅靴在哪買的?

    回覆刪除
  14. Cello, 據了解,優優對粉紅物件的喜愛已幾
    近狂熱,因此粉紅靴子之購買事宜,請洽「優
    優在德州」瞭解細節。

    回覆刪除
  15. 剛剛優優也說那粉紅老女利害!!已經確認優最愛顏色!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