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登登登...投票截止,抽獎揭曉,最最 luck 的幸運兒出爐囉!!



【台北訊/記者土果凍報導】
由「土人用心寫+世界在我貓眼時」部落所舉辦之有獎投票活動,經過三四天的激烈投票與慘烈廝殺...(啊,什麼?沒有廝殺喔?真沒趣。)經過三四天的投票...到底是三天還是四天,由於記者本貓忙著打呼睡覺,因此無法確定正確時間。經向主辦單位查證結果,又因為部落主人 土人123 表示,上個月剛從美國德州奧斯汀考察當地美食返國,仍在調整時差,也經常昏睡不起,故無法確認。因此記者決定一切皆以偉大公正、免費超然的 google 部落伺服器裡面那一顆不會滴答滴答響的電子計時器的時間為準。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言以蔽之,今天(11/14)終於投票結束,主辦單位急忙將熟睡又流口水的記者從睡夢中挖起,一同見證投票與抽獎結果。
投票結果如右圖所示,有 65% 的部落客喜歡直接看大圖,不用點來點去;30% 的部落客喜歡看幻燈片形式;其餘兩個選項請自己看,喵~~。
反正就是投票結束,開始抽獎啦!以下是記者土果凍現場實況報導:
 (1) (2)
(3) (4)
首先,主辦單位為表公正,在清白無暇的紙上寫下所有已留下伊眉兒參加抽獎的格友名稱 (1),接著以戒慎恐懼的虔誠心情,拿起剪刀,將所有抽獎者名單剪成幾幾乎乎一樣大小的小紙條(2),然後又以同樣「心中有格友,愛到最高點」的態度將每一張紙條折成幾幾乎乎一樣大小的紙團(3),接著丟進專為本次抽獎特別向鶯歌千年古窯訂製的小型精緻馬克杯(4)(*據主辦單位表示,本馬克杯經過得到高僧唐九藏發光分身灌頂加持,所有參與抽獎的格友皆可獲得無上的至福加身)。
至此,一切前置作業皆以安排妥當,過程公正公平公開,絕無舞弊灌票之可能,這點記者土果凍全程目擊,可以 袒胸露背 拍胸脯保證!(這樣說可以嗎喵~~你說要給我獨享罐頭的唷喵~~)
喔,咳咳....嗯。接下來,主辦單位隆重邀情策略聯盟「世界在我貓眼時」部落的性感台柱 -- Tora,前來抽獎。(什麼嘛?性感台柱?想當初本貓也是報社票選第一名美少女記者耶!......什麼徐娘半老?你×攝影師忘了老娘鞋子穿幾號的啊?哼!)

(喂,Tora 快點啦!趕快從杯子裡面隨便叼出一張紙團啦!)
(喵~什麼?人家怕怕!)
(吼~~妳平常不是最愛玩揉紙團我丟你撿的遊戲,現在一大堆在這裡讓妳選,妳還不要?快點啦!)
(喵~哪裡有什麼紙團?人家我好緊張,心跳加速、手腳冒汗、頭昏眼花、視力模糊,沒看到什麼紙團啊!)
(......)
由於活動貴賓 TORA 小~姐~臨時發生狀況(呵呵呵...貴婦掩口訕笑狀),因此抽獎活動中斷了好一段時間,此時只見主辦單位連哄帶騙、又拖又拉(簡稱拖拉 = Tora)希望盡快讓 貴賓 完成抽獎。但是 TORA 小姐最後一個轉身竄到地上不見蹤影,留下現場數千名觀禮來賓一片譁然!
(Tora 不行,換 O' Ma!)
是的,記者收到最新狀況。主辦單位決定遵循貓界古禮,以十二貓大轎端出「世界在我貓眼時」精神領袖,偉大崇高成熟穩的 O' Ma 大師前來主持抽獎!

O' Ma 大師出場,果然不同凡響。器宇非凡、睥睨群倫。會場頓時鴉雀無聲,連一塊磚頭掉地上都聽得到聲音!
另外,主辦單位不惜斥資千萬,使用橫跨數百光年的遠距千萬像素超高解析度視訊系統,由「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部落主人性感美女 Lizzie 全程擔任監督!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喵~~
最重要的時刻來臨了!O' Ma 大師舉起尊貴無比的左手,伸向抽獎杯,攪一攪,氣定神閒,前爪一伸,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立刻鉤出一個紙團......接著,又自顧自地玩了起來!(喂!O' Ma!)
登登登......(請自行在心中配樂)!
今晚最最 Lucky 的幸運兒即將揭曉!

得獎的是...... 超完美掏空政府/超夢幻競選團隊 煮計處煮計長 alfa 大大!
現場頓時響起如雷掌聲(請自行在腦海中模擬一百萬人在你身旁鼓掌 喊凍蒜 叫好的場面)!
到此,整個投票抽獎活動終於完美劃下句點......什麼?還沒句點?要獎品送到得獎者手上才叫句點?這我們喵喵哪知道啊?你們人類有夠怪癖咧!
好啦好啦喵~總之就是 alfa 得獎啦,你土人123 趕快把禮物奉上啦!煩死了,我要去睡覺了喵~~(咚咚咚走貓...)

咳咳... 嗯那個,主辦單位會專函通知得獎的 alfa 大大,請她前來領獎。嗯...謝謝大家。掰囉...

21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整個抽獎過程真是高潮迭起,讓我充滿期待想看到底最後是那隻擔任貴賓負起抽獎的重責大任.
    O' Ma ,真是好樣的!!可以納入金氏世界記錄--第一隻會抽獎的貓了!!
    對了,還有Liz的視訊監督,太厲害了.僅對土人舉辦抽獎如此嚴謹的態度致上最高敬意.

    回覆刪除
  2. to yishu, 拖拉真是令我大失所望,原本腦中預想的畫面是:拖拉一看到滿滿一杯的紙團,興奮地挖來挖去,叼到地上開始追逐玩耍......
    沒想到我的劇本完全走樣,吼~~
    幸好 O' Ma 幫我爭一口氣,不然這個抽獎真不知該怎麼收尾咧?! :P
    Liz 真的全程監督喔,最後秀出得獎字條的畫面就是用 Webcam 抓取下來的!

    回覆刪除
  3. 土人有您的, 居然能想出這麼精彩的抽獎花招. 好奇, 您總共花了多少時間才搞定?

    恭喜 alfa, alfa 要辦桌請客 !

    回覆刪除
  4. 唉呦實在太專業了,不僅抽獎過程無懈可擊,連實況報導都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台彩應該速速請土人擔任顧問,想必不需加碼促銷就能履創銷售新高。

    下次可以更進一步網路實況轉播,不知土人意下如何?

    回覆刪除
  5. 唉呀
    土人忘了釋出廣告時段
    鐵定賺翻了

    嗚嗚~
    有看到我的名
    卻沒有抽出我的名

    回覆刪除
  6. to 總筒,呵呵被你發現了,說真的,一整個
    抽獎搞下來花了我兩個半鐘頭(準備、抽獎、
    抓貓、攝影、發新聞稿...),實在有夠累!

    所以,約翰 桑,下次不來啦!這種把戲一年
    玩一次就夠累了!而且玩多了格友們也會膩啊!
    不過網路實況轉播倒是有趣新點子,等我添購
    整套遠距視訊設備再把網路升級到至少 T1 就來
    弄!!

    回覆刪除
  7. to helenna, 沒抽中別難過,其實人人有
    獎,就是高僧加持的歡喜至福啊~~呵呵!

    回覆刪除
  8. 等Tora真的等了很久
    害我在鏡頭前又吹頭髮又吃東西的
    所以我可以證明抽獎過程公平公正公開
    否則應該是我得獎
    或者我應該有收到賄賂,呵呵^^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看的我血脈噴張,鼻孔撐大。。連咳嗽都忘了,因為..ㄏㄏ.我以為會是我中獎,難道我的好運全用在星巴克了嗎...不管,下次有辦抽獎一定要通知我喔。。。

    回覆刪除
  10. 真是太精彩了!
    土人以後多辦幾場吧,
    既然有web-cam,
    下次用錄影的好了!

    回覆刪除
  11. WOW~~~~真是太刺激了!!!
    恭喜alfa啦!!!!!
    甚麼時候要請客壓???

    回覆刪除
  12. 太精彩了~文看一半才在猜想O'Ma會不會把杯子裏的紙條全倒出來XD

    回覆刪除
  13. to Liz, 還好沒有拍到你打哈欠挖鼻孔的畫面,不過倒是可以考慮下次發文就以 Liz 搔首弄姿畫面為主體 ^_^
    套句古老廣告的話:獎品給他們,我們還有別的節目啊!^_-

    to 宮崎媛媛,已經在興八課抽到 T 恤,就別太貪心啦。

    謝謝大家喜歡土果凍的現場報導,她是本站特約資深記者,以後還有機會讓她現身ㄉ~也許真的採取錄影播出喔,呵呵。

    to alfa, 大家都叫你請客耶~怎麼辦?!

    回覆刪除
  14. alfa請客, 好主意!

    回覆刪除
  15. 太刺激了吧!!
    圖文並茂,許許如生(?)
    讓人有如在現場一般~(....)
    下次在來個投票吧!我會多拜拜的~

    回覆刪除
  16. 哈哈~O' Ma好棒呀!還會抽獎…
    下次可以放幾張數字,
    請他抽6張嗎?我要拿去簽大樂透啦!^^

    從以前就很想養黑色的貓咪,
    但是一直沒遇到,
    而現在家裡已經有3隻貓了,
    所以也無法再養了。
    黑色的貓,真是有股特別的魅力呢!^^

    回覆刪除
  17. 看到可愛的黑貓,
    就完全忘了我原本要寫的內容了,真是糟糕呀!呵~

    嗯…雖然已過了投票期限,
    我也要表達一下意見。(其實和投票結果是一樣的啦!呵~)
    我也喜歡直接在blog中看大圖,
    配合文字比較過癮。^^

    回覆刪除
  18. to cat, 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歡迎常來喔~

    回覆刪除
  19. to Cat, 記得三年前領養 O' Ma 時,獸醫師說,
    這隻貓性格很棒,但是台灣人迷信黑貓不吉利,所
    以沒人要。我偏不信邪,馬上帶回家。

    事實證明,O' Ma 是三隻貓裡面最體貼,也最可愛的。呵呵...

    回覆刪除
  20. 這實在是ㄊㄊ太好笑了!!我遽然錯過全部!!
    可是我是關心你的!

    回覆刪除
  21. to cellocoffee, 好像是因為你剛好忙著去 San Jose 吧,呵呵。能夠逗大家開心最好啦!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