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懷念 Taco 一週年


去年6月20日,Taco 走失了!

一年過去,我還是常常想起他。

跟他一起長大的 O' Ma 似乎也還記得他;昨天放貓咪出來閒逛,O' Ma 鍥而不捨地跑去落地窗前看 Becky(弟在3月認養的黑拉拉),不停地「喵~喵~」說著話。

也許他在說:喵~這味道我不熟悉,為什麼我認識的狗媽咪不見喵~,你是誰?你有看到我的狗媽咪嗎喵~?

一晃眼,一年過去了!

我只能選擇相信 Taco 一定在某個地方好好的,不論是在人世或天堂......

Taco,我永遠不會忘記陪我度過那段難忘歲月的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文寫於去年7月3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紀念 Taco......

2006 年 6 月 20 日
Taco 走失......

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Taco, 我不敢去小公園逛
怕沒有你的陪伴 我不知怎麼離開
我不敢去買炸雞排
因為吃剩的雞骨只會提醒我你已不在
我不敢在半夜去 7-11 買咖啡喝
因為不再有你聽我自言自語

你走後......
我一直想起做過的有你的夢
一直回憶起那一次的夢遊奇遇
一直嗅到你身上特有的味道

我身上的一些東西
隨著你的離開
而遺失了

木然的 變得更木然
悲傷的 變得更悲傷
遺忘的 變得更遺忘

我知道在你走失的那天晚上
你一定也在找我
我恨自己沒有你的嗅覺
只能無頭蒼蠅般亂竄尋找
臉上兩行淚只是緊繃的胸口
滿溢而出的悔恨

Taco, 你要好好的
我無法像朋友說的想像你有了好主人
那樣阿 Q 地自欺自慰
我只能不斷為你 祈禱
就像你曾經為我 守候

5 則留言:

  1. 想必Taco與你和O'Ma曾經度過很多美好的時光,才能讓O'Ma在你想Taco時,心有靈犀地舔拭你的淚水,安慰著你,更在一年後,忍不住站在Becky前面,喵喵著訴說著對Taco的思念之情!不管Taco現在在哪裡,牠永遠會在你和O'Ma和所有認識牠、聽過牠的人的心中!

    回覆刪除
  2. 想必Taco和你跟O'Ma曾經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才會讓O'Ma在你想念Taco時,心有靈犀地輕輕舔舐你的眼淚,安慰著你,甚至在一年後,不顧Becky的不友善與嘶吼,鎮定地站在Becky面前,喵喵地訴說著牠對Taco的思念。不管Taco現在在哪裡,牠都在你、O'Ma、認識牠與聽過牠的人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身影與回憶!

    回覆刪除
  3. 從funp看到標題就鼻子一酸了,希望Taco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4. 謝謝苦悶兄跑來一年前的文留言,
    本來想藉由推文表示懷念,
    不過還是再寫一篇了。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