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奧斯汀 Day 3 - 優優現場演奏 + 美味 BBQ 吃到飽吱吱

真的要來趕進度了,不然「奧斯汀之旅」肯定變成「發霉積塵之旅」,這可愧對殷殷期盼的各位親朋好友、超完美團隊們,以及在辦公室裡努力工作的同事啦!

話說來到奧斯汀的第三天 (10/19),這天的重頭戲是:香味四溢、唇齒留香、油光四射的奧斯汀著名碳烤 BBQ!出發之前,優優為大家現場演奏苦練多時的大提琴獨奏,洗滌大人們的心靈。(心靈洗好之後,就可以好好祭拜五臟廟啦!)

我在台灣盼了好幾年,圖的也不過就是在飽餐一頓德州烤肉之後斜躺在椅子上滿足地撫摸著快爆開肚皮大嘆 Eat like an American, 人生不過如此啊~ 呵呵!所以 Cello 推薦我們前往一家位於奧斯汀郊區、很有歷史的 BBQ "Salt Lick"。

從 Cello 家開車 40 分鐘左右,走過快速道路,又接到沒有路燈的羊腸小徑,路邊突然出現一個明亮又熱鬧的地方,一大票人在露天座位上欣賞鄉村歌曲演唱。

進去之後,才知道原來這些聽歌的人都是在等候座位的!大部分顧客都已經是識途老馬,知道會等很久,所以自備啤酒,或者乾脆帶著小冰箱裝滿啤酒來等座位。

優優真不愧是社交名媛啊!只是聽聽鄉村歌曲,就認識了一個小男生朋友,
而且迅速打成一片!

等了一個多鐘頭,我們的待位呼叫器終於響了!一行人魚貫進入餐廳,濃濃烤肉香味立刻撲鼻而來!

餐廳右側是這家老店的古老烤爐,據說從 30 多年前生好火之後就一直沒熄過,只為了保有最原始的風味!

烤好的烤肉(包括香腸、肋排等等)馬上由廚師切盤,送到早已口水流滿地的顧客桌上。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這就是讓我們等候多時的美味 BBQ,加上獨家的醬汁(有一般和辣味兩種),配著麵包和其他配菜(馬鈴薯泥、酸黃瓜)大口大口咬下去,簡直是太----棒----啦!!!

滿滿一桌的香噴噴烤肉大餐,大家吃得手都停不下來。
土人只不過是拿起相機拍一下照片,坐隔壁的 牛仔 馬上吃完一盤啦!(啊糟糕,唾液滴到相機了。)

這是餐廳 Menu 上的介紹,更詳細的說明可以到他們網站看!
還有 google 地圖給你參考,從 cello 家附近,經過 Austin downtawn 往南到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7 則留言:

  1. 被你照的更好吃嗎?! Salt Lick 因為是在dry county, 意即,全郡不賣酒,所以從客人要喝酒的要喝要自己帶!
    還有,因為老闆的太太是日本人,這家烤肉的白菜沙拉不酸而且加了芝麻,可謂稍微和風的影響。

    回覆刪除
  2. 看到相片,彷彿又回到現場
    聽著鄉村音樂、餓著肚子等位子
    最後帶著肥滋滋的肚子回家!

    回覆刪除
  3. 太可惡了,沒事拍得這麼寫實做啥?害我猛吞口水吞到哽到,不管啦,你們要負責!!
    話說回來,我也好想聽優優演奏,不知能否在你們回來之前,錄上一段帶回來.

    回覆刪除
  4. to yishu, 下禮拜就帶去高雄給你看了啊,
    還有一大堆禮物等著給你們咧!

    準備去機場囉...

    回覆刪除
  5. 再次誇讚一下,寫的真好..怎CELLO都沒介紹過?德州牛仔食肉狂放風,都被你寫盡啦,也只有更羨慕的份啦.

    回覆刪除
  6. 謝謝 monshan 誇獎啦,也許是因為我土包子逛
    奧斯汀,所以對這些美食的感受特別深吧。
    不過 Cello 更厲害,已經從當地爭奇鬥豔的各
    種美食超脫出來,自己練就了創造美食的功力
    了說...

    回覆刪除
  7. 哈哈 很想去溫暖的美國南方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