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開心!收到團隊的賀卡!+ 補 無限台南大總筒 書籤~~

【補記】在耶誕節前夕的今天(12/24),終於在信箱裡看到期待已久的 總筒手製書籤!登登登...隆重登場囉!
(用力拍手中...)

感謝 總筒 幾個月來對我這個不太專業的部落客的照顧~,土小弟銘感五內,無以為報。

-------------------- 文前補遺●女媧補天 分隔線--------------------

(from 泡泡)

自從這個地球進入網路世代之後,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沒收過真正的卡片了!

今年,透過 Cellocoffee 姊 的部落,認識了 無限台南大總筒,並受邀成為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之民間土人 之後,不但從一大堆部落格前輩身上學到 做人處事的道理 在部落上盡情搞 Kuso,也交到許多 酒肉朋友 有趣格友。而且這個月更是好幾年以來第一次收到手製賀卡。讓土人123 高興得差點忘了穿褲子就跑到街上大喊「我出運了!我出運了!」

第一張收到的賀卡,是 泡泡大大 印製的澎湖美景(上)。

接著,又收到 執行副筒 Helenna 的手製耶誕卡(下)!

 
(from Helenna)

Helenna 大大的賀卡上,還有 文見繪主委 小藍 手刻印章畫壓!真是摸蛤仔兼洗褲,一卡兩得!

雖然我沒有 Lizzie 的異國友情 那樣的溫暖記憶,也沒有 短暫旅途真情誼 的機緣,但是能在這紛擾難耐、渾人當道的時代裡,收到來自虛擬世界的實在祝福,讓土人123 還沒曬太陽獻曝,就已經滿心暖暖 在基隆 了!

我是土人123,由衷向所有格友們謝謝!太感動了~~

17 則留言:

  1. 這年頭能夠收到手寫的卡片已經不容易了,能夠收到DIY的卡片更是難能可貴,所以,就不用羨慕來羨慕去了,不管朋友身在何方,心意最重要啦!

    回覆刪除
  2. to Lizzie, 說真的,我沒有羨慕,我只是



    嫉妒!!!

    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嗚~~~

    回覆刪除
  3. 您真是不孝子!!!
    居然 "高興得差點忘了穿褲子就跑到街上大喊「我出運了!我出運了!」"
    請在 "我出運了!" 前要加 "阿母".

    土人媽, 對不起! 幫您碎碎唸一下這個兒子,
    以免土人趁您不在台灣就為非作歹.

    回覆刪除
  4. 阿母,挖鐵牛啦,挖耶阿榮甲了啊.....

    (-_-||| 寒...)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團隊的人真的很可愛,而且常給人覺得很溫馨.我也收到了好幾張,拿到手軟心也暖,這幾天在趕東西,還一直沒時間po出來!

    回覆刪除
  6. 總筒大人的功勞真不小,每天晃來晃去竟也連結出這麼多温馨的友誼

    也祝土人大人佳節愉快^^

    回覆刪除
  7. 總筒跟土人的對話我真是霧煞煞!還要優阿媽幫我翻成國語,我才看懂!
    在休士頓閑閑無聊,我也熱切期待中!

    回覆刪除
  8. 我也收到了,超夢幻團隊的手工藝真是超水準!

    回覆刪除
  9. 土人 & lizzie,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10. 聖誕節快樂喔

    真是不好意思
    把123寫成321
    ^^|||

    回覆刪除
  11. 看到我的書籤了, 也謝謝土人123 !

    回覆刪除
  12. ╭☆╮★╭☆╮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2008

    回覆刪除
  13. ╭☆╮★╭☆╮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2008

    回覆刪除
  14. 土人大人~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5. 大家都好熱情呀~
    看來我也得做個賀卡...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