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投票】真的要看土人123 博命演出 三點全露??

都是 Liz 害的啦,誰叫她要洩漏我有小時候三點全露的照片!
不過既然留言那麼多, 乾脆同意 苦悶男 的建議,辦個公投,想看不想看都去投票吧!反正我豁出去了,who 怕 who。不過這次投票效力僅限 土人123 自己的裸照,有關 Cellocoffee 其他照片(例如性感泳裝照,還有憂鬱音樂家、耍帥酷妹照……等)不在本次公投範圍喔!想看 Cellocoffee 的請至她的部落連署!敬請各位格友明鑑。
請至上方第一欄位投票,在這裡留言的不算數喔!

to 總筒大,拍雪咧,我不是內閣官員,只是「民間土人」,所以您的命令(請見【串連】轉過來了...之留言)沒有效力,哈哈哈!除非您頒佈戒嚴,重設警備總部來抓我,不然一切還是看投票結果吧!

呼叫在美國的 土爸、土媽,您們忍心自己的孩子裸照 po 上網路嗎?趕快來投票救救我吧!...... 什麼?您們也想投贊成票?!>_<*

29 則留言:

  1. 既然我是提議者,當然要投贊成票
    至於有什麼好看
    那就等看了再說囉!

    回覆刪除
  2. 投票了投票了,可是沒有設定期間,到時候土人說要滿10000票才算數怎麼辦。

    回覆刪除
  3. to Liz, 始作俑者還跑來投票,我要去找你算帳啦!到時候格友們大失所望的話,就要換你披掛上陣,不然民怨四起、怒氣難消喔!

    to 苦悶兄,你居然破了我的梗!吼~~

    回覆刪除
  4. 看到這個標題馬上衝過來~竟然沒相片>"<
    投完票就可以看到精彩的嗎~

    回覆刪除
  5. 我們都是投贊成票喔!
    反對票應該是你自己投的吧?

    回覆刪除
  6. to 小藍,很抱歉讓你失望了,呵呵。
    不過...「衝」過來是為什麼咧?有那麼吸引人嗎?

    to 容容,哈哈,被你發現了,的確是我自己灌票的,而且還用 IE 與 FireFox 各投一次說...啊,怎麼自己洩漏秘密,這下子死了!

    回覆刪除
  7. 難道總筒跛鴨了嗎?
    難道總筒跛鴨了嗎!
    難道總筒跛鴨了嗎?!

    居然不甩我頒布的緊急命命,
    沒關係, 公投的民意還是會逼您就範,
    給我脫 ... 不是啦, 是給我 po !

    To 土爸土媽:

    我也把自己兒子(為什麼強調"自己"???) 出生露點照 popo 了,
    您們千萬不要介意, 趕快也來投贊成票!

    回覆刪除
  8. 既然是搏命演出
    如果這次po出來的裸照不能讓大家滿意
    就再重拍一張沒關係

    回覆刪除
  9. 同為民間人士講的話最公道了,
    要聽老師的話,
    如果民怨四起就拍到大家高興不就成了?!

    回覆刪除
  10. 民間老師叫我來投票,又抓著我的手按下去..........

    我真的不是很想看啦..............

    回覆刪除
  11. to 總筒大,千萬別動肝火,您龍體保重喔~
    (我還在煩惱到底要多少票數才 po 咧,唉...真煩惱啊~~)

    to yishu, 為什麼那麼想看咧?(還強制 毛毛一身毛 來投票)
    如果真的想看,趕快生一個,每天看個夠!
    還重拍咧...-_-|||

    to 楊博士,民間人士民怨四起的話,還真的頂多只有「四」起,呵呵!

    to 毛毛一身毛,有骨氣一點,趕快把投過的
    票改成「不想看」不就得了!再運用你的 programmer
    專業幫我寫一個灌票程式,只要讓「不想看」
    保持領先就好!
    我的一世英名就靠你了。

    回覆刪除
  12. 這是公投嗎? 有強制執行了效力嗎? 我投了...

    回覆刪除
  13. 我剛剛投了"廢話,趕快 po 上來啦!"一票!
    看見目前投票的狀況, 我想~
    土人還是先把三點全露的照片給貼出來好了,
    反正~ 最後的結果一定是"貼定了"

    回覆刪除
  14. 快點露點吧...
    可以充人氣喔
    我會告訴先輩的同事們
    請大家一起來幫你投票
    嘿嘿嘿!!!

    回覆刪除
  15. 一人一信 支持土人進SOD (誤很大)
    I mean ~~~ 支持土人三點全都露 XD

    回覆刪除
  16. 請問有連環照嗎?
    可以一次貼完嗎?
    不要吊胃口好嗎?
    等很久了知道嗎?
    快沒耐性了啦....

    回覆刪除
  17. 對啊快PO,快PO,土爸土媽已經在猜可能是哪一張了啦!!!!

    回覆刪除
  18. 哈哈,看來連土爸土媽都投贊成票喔?!
    之前一直覺得用代理proxy繞過GFW很不方便,
    但托土人之福,終於讓我發現一個好處。
    那就是,我換proxy的時候,可以再重新投一次票耶!
    (灌票ing)

    回覆刪除
  19. 我是土爸"我猜是旁邊有一隻花傘的相片如果可以把傘的位置娜一下是否會更有美感呢?純建議"不然會被人家懷疑我是太沒自信自家產品了

    回覆刪除
  20. 團體回應:投票截止為台灣時間 12/5 中午,屆時一定會依照投票結果執行任務,絕不會把責任推卸給在野黨。(正在努力學習灌票程式中...)

    那個先輩的 city,我已經離開了啦,不要害我,嗚......

    to nightspirit, SOD 是什麼?

    to 苦悶兄,別人吃麵你在喊燒喔!

    to Cellocoffee, 自家人廝殺是最容易上東×新聞頭條的,當心我一不小心把妳的照片 po 上來!

    to dreamy, 原來還有這一招,我也要來弄!

    to 土爸,應該不是那一張,那太勁爆了。還有啊,什麼雨傘?我聽不懂啦,你是不是把我跟 薩克弟 的照片搞混了!

    回覆刪除
  21. 我是土媽 兒子是我生的 怕甚麼 現在的社會哪有甚麼不敢的
    我支持登出來

    回覆刪除
  22. 哈哈, 土爸土媽真是明理兼自產自銷.

    我又偷偷灌一票了.

    回覆刪除
  23. 我一時想不起來是那一張不過我對自己的作品有自信:這一張就不收版權稅了:
    '

    回覆刪除
  24. 土爸土媽,您們真是太讚了!!

    回覆刪除
  25. 我好像錯過了什麼?
    不過沒關係,反正最後的結果好像和大家的利益一致。^^

    回覆刪除
  26. 投贊成票 非常期待三點全裸照片唷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