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中毒日深→加入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無法自拔


話說盤古開天之際,天地餛飩陰陽交容無從辨識。此際雲霧瀰漫山頭上渾渾噩噩滾下一土人。

...中略...(你也略太多了吧!)

歷經數萬年修練,在 cellocoffee 無限台南與眾多線上大大協助下,土人終於學會玩部落。

一日,土人閒來無事橫行於cellocoffee的部落,發現一堆奇人怪東取名為「超夢幻競選團隊/ 超完美掏空政府」。
一問之下,才知cellocoffee已遭人設局加入,成為「外教不漲」。正納悶著這是什麼鬼咚咚時,只見一龐然大物拔山倒海橫衝直撞氣喘吁吁滿頭大汗衝著剛偷來的 Shoutbox® 而來,嚇得土人雙膝一軟正待跪下敬呼萬歲敬領神諭之時,這才發現原來正是無限台南總筒大大踩著單車東倒西歪ㄍㄧㄍㄨㄞ ㄍㄧㄍㄨㄞ嚕出來。

無限大大熱心提供玩弄部落的技巧,搞得土人癮頭越來越大心頭酥癢難耐。誰料原來這都是無限大大居心叵測的精心規劃。

正當土人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之時,無限大大提出邀請土人加入「超~團對/政府」。土人欣喜若狂涕淚縱橫如降甘霖。就在無限大大跑去吃飯留土人口水流滿地之時,土人接獲全×便利商店通知領取好神公仔一隻(這豈不是老天給的明示嗎?哈哈哈...)。在Q版觀音公仔見證之下,土人決定壯士一去兮不復返就給他 count me in! 接受徵召為「民間土人」,從此努力號召「本土人士」(-_-|||)盡情土人獻瀑、前往敵營挖東牆不補西牆、偷放土痣空包蛋,最終達到對手水土不福灰頭土臉半截入土,成為不可污之糞土之牆,以為終身職至是也。


_________ ↓ _________


[ 寫在前面]











[ 本文開始]

因為不是總筒令,所以沒有公文書的主旨和說明;本文件以最高機密方式通知本團隊,雖無需用中指沾口水塗螢幕才會顯現,但仍須具備慧眼方能看見。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 土人用心寫/ 土人123 民宅,無限台南 透過 外教部長/Cellocoffe 官邸的連結滲透,經過一個錯字 + 一頓午飯的時間,終於策反了 土人123 。

本團隊之【民間攴 應援】僅 民間有人/Birgit 和 民間媒女/DD 兩位小姐,民間勢力亟需茁壯,故決定徵召 土人123 為 民間土人。民間土人 之任務為號召本土人士支持 超夢幻競選團隊/ 超完美掏空政府,並讓競爭對手水土不服而土崩瓦解。



土製貼紙:








--------- 【水來土掩】----------

民間土人/ 土人123 已完成『中毒日深→加入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無法自拔』,請團隊偽裝成土頭土腦前往土話連篇。 ( ※※ 拜訪時請記得加註團隊的職稱以利識別 ※※ )

38 則留言:

  1. 土人 ... 真有你的, 比我還會掰,
    連 Q 版觀音宮仔都請出來了,
    整篇文章就是一個 "土" 字形容.

    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
  2. 忘了推卸責任:

    如果這一切有錯,
    都是 外教部長/Cellocoffee 的錯,
    總筒是不會犯錯的!

    回覆刪除
  3. 呵呵,素滴,總筒是不會換厝滴。

    希望各位政府官員團隊大大要多多照顧喔...

    剛溫剛溫

    回覆刪除
  4. 恭喜! 恭喜!
    歡迎加入這個團隊唷!
    喔耶~

    回覆刪除
  5. 準備睡覺前發現民間勢力擴張,趕來道賀先……

    回覆刪除
  6. 民間有人歡迎民間土人加入,讓我們一起發揚民間2勢力(等下,還有個民間媒女啊!),讓我們一起來掏空總筒,喔,不,是掏空政府吧.^+++^

    回覆刪除
  7. 恭喜加入團隊~
    我是雇工博物院長 歡迎來作伙

    回覆刪除
  8. 謝謝大家支持咧,有任何需要民間土人效力的地方,請不吝大聲說出來!(正在努力建立團隊連結中...)還有好多要學耶~

    回覆刪除
  9. 這是 撕法院長/無法顯示網頁 幫團隊寫的「超完美掏空政府聯播」,請依自由意願決定是否使用。

    (動作迅速的 撕法院長/無法顯示網頁 已經把您加入聯播了)

    回覆刪除
  10. 土人?會比教育不漲還土嗎?
    看到土人,想說你是不是咬著一跟骨頭的那種?
    如果是,那就還好你加入本團隊,吃也要先吃外人唄~
    歡迎~

    回覆刪除
  11. 哇優住住啊~~

    回覆刪除
  12. 土人弟(淚....)恭喜恭喜,你不但加入了,還寫出如此趕人吠腐的土篇!!感謝總筒帶你入隊,不多久我們姐弟兩即可聯手顛覆,oh, no,不不不!是聯手從民間到政府共創未來!!

    回覆刪除
  13. 糟?!不知該把你放在弟弟欄還是團隊欄....

    回覆刪除
  14. 感謝撕法院長/無法顯示網頁動作迅速把我加入,我會趕快學習怎麼放聯播!

    to 無法顯示網頁、白色飛魚、birgit、huijung、olivia、小瓢蟲、泡泡:謝謝你們,你們的前進是我支持的動力!(啊~太高興,說反了:P)

    回覆刪除
  15. cellocoffee,就兩個地方都放就好啦,我就是這樣啊。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16. 哈哈~歡迎你的加入~
    土人寫的文章真是才華洋溢呀~
    我這個撈委會蕃人~
    就真的沒啥文學氣質~

    回覆刪除
  17. 哇哈~又是觀音又見鐵馬總筒,土人的kuso文筆實在利害!歡迎加入掏空團隊!
    PS:我是煎茶老人~有空來泡茶抬槓阿~

    回覆刪除
  18. 歡迎土人桑﹝奏樂﹞
    我是輕輔會主委+OPEN的媽+小兔的娘+善良的好心太太之容容

    回覆刪除
  19. 嚴重關切 Cellocoffee 和 土人123 的言行,
    感覺有裡應外合之圖謀.

    回覆刪除
  20. To belfry、LiangKuo、容容,謝謝大家,我正努力前往淘空團隊各部落拜碼頭,大家的部落都粉棒耶!
    To 無限大總筒,怎麼被你花現圖謀了?糟了一個糕!放心,偶會企淘空對手,不會淘空自己人滴!

    回覆刪除
  21. 機股乖姑阿哩不達空仆拉機拍的啦
    都嚕都嚕都大大大哇機媽好西八啦
    碰拉胡鬼機乖古大搞逼乖殺媽哩捌

    (吃下小叮噹翻譯米糕)

    歡迎土人加入本團隊,
    有空來切磋一下舞技,
    我個人對原住民舞蹈也是很感興趣的。

    CDO - NS

    回覆刪除
  22. 喔一唷一唷!!!!!!!!!!
    歡迎加入呢︿︿

    土人很會跳舞唷~~~

    年輕的農為會阿橘!!!

    回覆刪除
  23. 恭喜土人入閣超完美掏空政府團隊




    只會亂煮東西的煮記長 alfa

    回覆刪除
  24. 我是撕法院院長,
    關於你詢問如何在聯播加入邊框這個問題,
    你可以在css語法加入這行:
    border: 1pt solid #000000;

    1pt 代表邊框粗細
    solid 代表邊框樣式(實線)
    #000000 代表邊框顏色

    回覆刪除
  25. 歡迎土人加入這個團隊, 恭禧本土人士新官上任!! 恭禧呀 :D

    - 浮出水面的 掏空基金會 CIO

    回覆刪除
  26. to NIGHTSPIRIT & 阿橘:謝謝啊,偶不會跳舞啦,只會抖動肥油而以 :P

    to alfa:能勝任煮記長的就算亂煮也一定很棒的!

    to Ressol:謝謝基金會 CIO 為了我而浮出水面,要常來啊,不然會空氣不夠喔。

    to 天使之翼:謝謝啦,偶會努力為妳推ㄉ...

    回覆刪除
  27. 剛回到家裡
    先來說聲HI
    研烤會煮委--Ruth

    回覆刪除
  28. 嗨,你好,我是民間媒女,歡迎民間土人的加入,使我們的民間勢力成長,陽氣日漸旺盛,以後多指教喔!^_^

    回覆刪除
  29. You are right
    we are strange people

    回覆刪除
  30. TO 研烤會煮委--Ruth, 民間媒女DD,wendysung626:謝謝你們喔。我會努力加強民間力量ㄉ!

    回覆刪除
  31. 我休假肥來了
    呵呵
    猜對你跟cell的關係果然匪淺
    喔耶!
    恭喜加入

    執行副總筒helenna

    回覆刪除
  32. dear cellcoffee

    這關係不是問題啦
    我老早就遇到了
    像我姐不漲olivia
    我就把她擺在團隊
    親上加親:P

    沒辦法
    總筒喜歡吃窩邊草.....噓.趕快溜ing

    回覆刪除
  33. 最近比較忙,來晚了,歡迎入閣阿,

    繼續忙去...

    蕭保會 shaw

    回覆刪除
  34. to 執行副總筒helenna:能看透這層關係,表示你很細心在看文喔~那我要小心一點,不可以說錯話囉。呵呵~
    Shaw 大大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35. 誰說我吃窩邊草,
    出來...給我出來...

    是 Helenna, 上次去台北請我ㄧ家人吃飯,
    那...沒事 ! 沒事 ! ... 今天天氣很好.

    回覆刪除
  36. 恭喜土桑加入~
    一看見腫筒大人的腫筒令,就馬上前來祝賀的喬委會主委love3m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