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公告】部落概念股‧大利多:土人& Liz 併購 Omg!(其實很傷心...)

 

經過三週的試驗,O' ma、Tora 與果凍決定還是不要玩「部落」了。

昨晚 O' ma 一邊蹭我的腳一邊告訴我,在喵咪經典《喵咪與表象的世界》(喵本華著‧1074年)中有說,世界上最重要的是睡覺與罐頭自體 (Can-in-it-self),完全沒有「部落」這種東西存在,那只是虛幻的表象,因此決定還是交給人類去玩好了!

其實身為貓僕的我,也常常為了兼顧兩個部落而焦頭爛額、爆肝發痔!聽到這樣的決定,心中充滿「喵咪真是體貼我」的深刻感動!其實心裡 OS:早就知道你們沒耐心;玩到一半的逗貓棒被罐頭打斷之後就忘光剛了。

因此決定併購《Omg - 世界在我貓眼時》喵咪部落,代價是三罐香濃美味的頂級鮪魚貓罐頭!就在我還忙著遷移部落、整併組織、規劃營運......千頭萬緒之際,三喵早已嗑完罐頭各自解散洗臉睡覺去!

好吧,喵咪對於世俗事務的清心寡欲實在非貓僕我所能望之項背的,趕快把那些部落格文與相片分一分(Liz 也被拖下水,真抱歉耶~~)。今後《Omg - 世界在我貓眼時》將會在部落史上消失,但它所遺留下來的 DNA 將會分別在《土人用心寫》與《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生根發芽、繁殖滋長!

希望喜歡三喵的格友們,繼續支持灌水放炮囉......(嗚~~其實我是很傷心的~~嘿嘿...)

Tora:雖然我的傷心表情是被土人強迫的,不過我真的粉傷心喔~(這樣可以了嗎喵...罐頭呢?罐頭呢?)

9 則留言:

  1. 果真喵咪們最有耐心的還是吃飯睡覺挖貓砂!既然如此,「Omg - 世界在我貓眼時」就在我家寄養吧!歡迎 O' Ma、Tora 和果凍和支持三喵的朋友們常來看看喔!

    回覆刪除
  2. 看到 M&A, UnlimitedTainan internation hudge fund Inc. 就急忙過來看看有沒有投資的機會.

    不錯, 算是企業再造, 精簡組織, 請問明年財測 EPS ?

    回覆刪除
  3. 可以開放團隊插乾股嗎??? :p

    回覆刪除
  4. 喔,我也來撿股票XD

    回覆刪除
  5. 企業再造?沒有啦~為自己的偷懶找藉口而已。要投資喔?一股25,初期釋出10萬股!有人要嗎?
    to helenna & birgit, 我家到垃圾的時候,會幫你們留意一下ㄉ.. -_-

    回覆刪除
  6. 補充一下,經財務處精算,明年預估每股盈餘為 3.78元(± 0.015),有興趣的請洽 02×4-588-588(有北北,有北北!唉~好難笑喔...sorry)

    回覆刪除
  7. 呵呵!!!!真可愛呢!!!!
    表演完的代價是罐頭嗎??

    回覆刪除
  8. 588-588,那是指總筒嗎?
    (有夠難笑)

    回覆刪除
  9. To birgit:

    不好笑就不要寫出來! 私は25才だけ.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