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For Liz's Birthday - 2007 Autumn


2007 的 0915,
我們約好了
舊地重遊。

在金山海岸路邊停車場,
我們透過雙眼、
透過觀景窗,
細膩地捕捉彼此眼底的
溫柔~
不忍錯失...


 

我們心知肚明,
在這雜沓分歧左右交錯的
紛亂世界,
萬萬不宜 奢望
百世千年的愛情。

但 彼此
胸口的悸動
心頭的熱望
掌中的暖流
都無可抑扼地
將 你 我 牽引成
我倆。

於是...
我倆開始一起品嚐咖啡
也討論。
一起尋覓愛書
也分享。
一起逗弄喵咪
也收藏。
一起憐惜彼此
也滋長。

當我環著你的
頸項
為妳扣上
璀璨,
我默默的願望
是妳滿滿笑意
常駐眸上。

雖然陽明山與秋颱
不合作地各自為政
NG 了我倆的今日。

但兩年的生日
是平方了我倆的
銘心記憶。

未來還有 N 次方
等著把每個
即將
化為
甜蜜的過往
我倆 的 過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G 畫面:
誰叫路人甲不熟悉
情人的默契,
竟在心有靈犀的戲鬧時刻
按下了快門!
他的不小心
凝結了我倆的會心燦笑。






15 則留言:

  1. 今年的生日詩孵了好久才出來喔!目前還沒辦法把心裡的感受化成文字,所以搶頭香先!呵呵!

    回覆刪除
  2. 好浪漫! 好浪漫! 好浪漫!
    連 NG 也這麼浪漫!

    回覆刪除
  3. 太浪漫了
    覺得我們外人進來好想有點不識情趣
    不過兩人可以當作我們不存在
    雖有些遲
    但還是祝福LIZ生日快樂
    兩人愛情長長久久

    回覆刪除
  4. 哇!好甜蜜喔!
    土人的詩寫的很棒耶!
    祝福你們長長久久!
    美麗的LIZ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

    其實這兩禮拜身體微恙,沒能好好陪 Liz,多虧
    她的體諒。

    現在身體顧好,要繼續操勞囉!

    回覆刪除
  6. 好浪漫的生日~~^^
    你們感情很好呢

    回覆刪除
  7. 看到有人來坐沙發了才好意思進來……
    來當電燈泡,不必管我!^^

    回覆刪除
  8. 哇!濃情蜜意啊…!!透過文字,大大地閃亮耶!

    回覆刪除
  9. dear ren, so happy that you are happy now. Happy 4 ever!!! love, sis

    回覆刪除
  10. 一樣的地點,兩樣的心情
    多了共同的回憶,少了心靈的距離
    所有的一切,點滴在心頭

    還有好多史奴比背面等著放入相片喔!

    另外,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因為我實在不太習慣看到外表壯壯的你如此虛弱 ^^

    回覆刪除
  11. (假裝是空氣飄過~)
    LIZZIE SAN,生日快樂喔!^_^
    (繼續飄走~)

    回覆刪除
  12. 不行不行,身為你們的好朋友(我是這樣認為啦),我不能當作視而不見,一定要來吐嘈一下.第二年的肉麻程度比第一年有過之而無不及,今年又有圖片說明,再這樣下去,明年一定更可怕.哇.....,凍未條啦!!

    為了怕本篇不識相的留言被刪除及本人被列入黑名單,還是要說句...

    其實還是很高興你們遇到了彼此,每次看到你們,就覺得真的蠻合的,看來我只好把我們家的史努比封套貢獻給LIZZIE,讓你們繼續裝載滿滿的甜蜜了.

    回覆刪除
  13. to yishu & 毛, 你們當然是我們好朋友囉,
    中秋節來烤肉呦~!

    回覆刪除
  14. 好甜蜜~
    太感動啦~
    liz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5. 大顆的閃光彈...(逃)

    好生羨慕呀~

    也祝你們永遠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