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毛伉儷 '07 中秋北遊記(一)


  話說遠住高雄的毛伉儷,在台北土人與 Liz 的循循善誘、威脅利誘之下,終於決定趁著四天中秋假期,帶著毛媽到台北好好玩一趟、探望懸掛心中的 O' Ma,並立志一定要到公園遛果凍。也讓土人、Liz 盡盡地主之誼,回報一下前四次遠征高雄叨擾毛家的大恩大德~~(當天下午土人與 Liz 在 × 樂福人擠人兩個鐘頭,快瘋啦!)


 影片:家長組 Wii 保齡球表演賽!Shot by yishu, Edited by 土人 123

 還有一群瘋狂影迷在旁邊拼命捕捉鏡頭喔!


架好烤肉架、備妥料醬、火生好後,毛伉儷馬上投入肉排與木炭之役的戰場,
別看小毛一身排骨與 yishu 尷尬笑容,兩人
的烤功真是一流~~烤肉不焦不油、甜不辣 Q 嫩有彈性,
稱得上是高高屏烤肉界第一把交椅。


為了同時取悅長輩們,土人不惜犧牲色相,下海
自彈自唱,勾引 吸引他們一起加入。毛媽與土爸歌喉都不錯~
雙雙唱到無法自拔、欲罷不能。


由於毛伉儷兩人技術高超,一烤起來就沒完沒了,因此土人與 Liz 只好
強迫他們讓位,美其名為「兩位辛苦了,換人!」
其實是怕他們一路烤到天荒地老,到時候作品堆積如山,導致
土人已然圓滾滾的腰圍更加膨脹無法收拾!

 
烤肉酒足飯飽之後,紛紛轉而玩弄喵咪。由於大家都是 O' Ma 的 Fans,
因此不能免俗地留下強拉 O' Ma 拍照留念的畫面。

  
接下來,偉大的 Wii 登場囉!連手術後不太活動的土媽也在歡樂氣氛帶動下,
甩出好幾的 Spare 和 Strike 喔!
(其實是土弟與珍妮絲平常用心良苦拉著他們訓練有素啦)

 

在「先輩」組 如火如荼地廝殺著保齡球時,
Liz、小毛、yishu 與土人活像一群
狗仔隊一般
在旁邊拼命捕捉這難得一見的畫面!

接下來,輪到三十族人上場囉!

首先是 Liz 與 yishu 單挑網球,
兩位淑女打起球來,
秀秀氣氣,毫無火藥味。

......

看得一班觀眾哈欠頻頻,呵呵~


 
最後是毛伉儷的世紀拳擊大決戰
由兩人揮拳呲牙裂嘴、奮不顧身、拳如雨下的狀況看來......
「你們平常一定太ㄍㄧㄥ了,抒發壓力很爽喔~~」土人說。
......待續......

7 則留言:

  1.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
    當晚的實況又出現在腦海中
    為了感謝每次毛哥毛嫂民宿的友情贊助
    連在X樂福塞了兩小時購物車都甘之如飴喔
    可惜現在實在太混亂了
    不然一定要把土人你的表情也給大家看一下啦

    回覆刪除
  2. 還有還有,我從來不是炒氣氛的高手
    還好有毛媽一起來同樂
    讓土爸土媽也 high 到最高點
    我們小輩更是不停地捕捉每個精彩畫面
    真的很盡興喔!

    回覆刪除
  3. 第一個留言的「可惜現在實在太混亂了」應該是「可惜現場實在太混亂了」

    打錯字了啦!

    回覆刪除
  4. 謝謝土人弟的PO看到媽媽活動,我好高興!!!

    回覆刪除
  5. 雖然那天我們一直吐你嘈,不過講實在話,你的自彈自唱功夫還真是了得,讓毛媽過足了唱癮,再加上與土爸土媽相見歡,我想,你們家已列入毛媽的最愛之一了!
    還有啊,看我和Liz分別與 O' Ma拍的照片,就知道罐頭美女果真魅力無窮, O' Ma 在我懷裡就是一副想逃的樣子,好,以後我也要餵他們吃罐頭培養感情.
    至於我們這群狗仔都曝光了,土人好歹也得把你的大屁股照po上來吧!
    Wii真是太有趣了,以後我們家也要買一台,你們下來也可以廝殺一翻,嘿嘿!
    土人這篇遊記太厲害了,我決定等你繼續寫,寫完我直接作連結就好了,哈哈!
    最後,我一定要跟Liz抗議一下,為什麼我們變成毛哥毛嫂了?你不要故意裝年輕喔...

    回覆刪除
  6. 毛哥毛嫂是尊稱ㄟ
    而且再怎麼說你們也虛長我幾個月嘛!哈哈!

    想當罐頭美女嗎?
    跟土人商量一下,我們去奧斯丁時
    讓三喵借住你家好啦

    回覆刪除
  7. 請盡速將遊記二生出來,不要以為放個影片就可以唬弄了事,不然你會繼續遭受兩大霉女連環奪命留言摧殘...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