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毛伉儷 '07 中秋北遊記(二)- 土人乘著柯羅莎的風雨來道歉~

 首先,土人123要先向廣大的格友們道歉,潛水潛了這麼久才 po 出第二篇。誰叫近日土人公司來了位新任 CEO,雷厲風行採取鐵腕政策,拼命狠操同仁不眨眼、強迫加班不用錢,搞得平日只會獻曝的土人只得咬牙苦撐。其結果是土體欠安,腰酸背痛,回到家倒頭就睡,因而忽略怠慢了部落經營的百年大業。各位啊~抱歉囉~~

 話說烤肉之後的隔天,趁著土人百般無奈地去公司加班,Liz、毛伉儷及毛母(不是毛姆喔,毛姆是寫《人性枷鎖》的英國作家...)終於有機會一償 宿便 宿願,帶著果凍逛大街啦。

想看 果凍美女 在運動公園狠叭 色小狗 的影片,趕快連去 Liz 的「Mr. Dog & Miss Cat」,果凍再次展現了偉大喵族的 Kawai 魅力,征服路人一大群囉~

 

有看過喵咪搭車居然會坐在
排檔後面的置物箱上看風景嗎?!

這是在前往運動公園的路上。

聽 Liz 轉述說,那是果凍自己
選的最佳位置喔~~

 

 

果凍一到公園,立刻施展魅力,
馬上引起路人議論紛紛、引頸注目!
「是小貓?還是小狗?」的疑問紛紛提了出來。

(畫面後方那位小姐,因為轉頭看太久,
導致頸部肌肉僵硬,聽說結果還花了 500 元
找整脊師父治療;果凍魅力由此可見一般~)

因為舟車勞頓,毛毛一身毛 一抵達運動公園,
就馬上找個舒適的位置補眠。
果凍也盡職地學 K9 族趴在身邊,
儼然一幅「乖寵物陪在身旁」的幸福景象。

* 註:K9 = Canine

 

 

雖然果凍很想學忠犬一樣繼續趴著,
不過實在無法抵擋大好豔陽的吸引
(也許是想來個土貓獻曝ㄅ),
拖著 Liz 繼續到其他地方探險。

來來來,果凍也跟毛媽一起照張相片吧!

 

果凍在看什麼啊?
而且還把手伸到水溝蓋的洞裡?

這是此次運動公園大遛喵的一大發現,
果凍 超 喜歡趴在水溝蓋的洞上,
不止一直往裡頭瞧,還把手伸進去。

後來土人 123 的小弟說,運動公園的水溝裡有非常多老鼠!所以我們猜想,果凍是看到了裡面跑來跑去的小東西,很想下去一探究竟,所以才會
一直往水溝蓋的洞裡看吧?!

終於達成遛喵願望的毛伉儷,
在運動公園陰涼的樹蔭下,歡天喜地
拼命逗弄撫摸可愛無人擋的果凍。

雖然 O' Ma 是大家的最愛,可惜在家一條龍、
出外一條蟲。
所以到戶外活動的光彩,就全歸果凍啦。

(下次來試試 Tora 的能耐,具有憨膽的她,
搞不好比 O' Ma 還厲害也不一定喔!)

 


什麼?這篇沒有我喔?

那幹嘛還提到我,害我耳朵癢癢的醒過來,

沒事的話,我要繼續睡囉~~喵ㄨ~~

喔對了,土人 123 要我告訴大家,還有「士林夜市嚐美食之
鮪魚肚肥肉一圈大事記」喔...ㄟ 還是 肥肉一大圈事記?
忘了啦喵~,反正就是 毛伉儷中秋北遊記 系列的
精彩大結局,即將推出,千萬別錯過喔喵~~

8 則留言:

  1. 潛水那麼久之後,果然一出來就是偉大鉅作!以後還是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啦!

    雖然土人不在現場,但果凍可是幫你出盡了鋒頭喔!

    P.S. 路人甲、乙、丙都問果凍有沒有加菲貓血統啦!

    回覆刪除
  2. 果凍有加菲貓血統嗎???^^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你完全沒參與到的行程,還是可以看圖說故事,硬是給寫了出來,佩服佩服!(可見我們兩大霉女聯手催稿的功力還是不錯的啦!哇哈哈...)

    O' Ma因為來過我們家,加上黑麻麻撒嬌的樣子很快就摟獲yishu的心,可是感情培養的不夠,到你們家後他好像都忘記我們了.果凍果真是厲害的角色,甸甸吃三碗飯,迅速讓yishu喜歡上他耶!Tora啊,看來只能遙望著他了...

    啥咪,還有第三集喔,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做連結啊?

    還有,我的電腦不是寬營幕,所以文章右邊都被切掉了耶!你有沒有辦法處理一下呢?

    回覆刪除
  4. 土人大哥,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見貓咪用鍊子鍊起來耶!
    哇哩咧 ... 這是遛貓嗎?嘻嘻。

    回覆刪除
  5. 好乖的果凍~
    我妹養的貓,只要拿項鍊綁牠,牠馬上就起乩,狂跳.

    回覆刪除
  6. to Liz,拍雪啦,害你們久等了 ^_^P

    to 阿橘,果凍應該有加菲貓血統喔~呵呵。

    to yishu,我把相片縮小改成連結,這樣應該看得到吧?!

    to 無法顯示網頁, Love3m,果凍真的是 奇貓 一隻!跟我另外兩隻 宅貓 完全不一樣!

    回覆刪除
  7. 可以看到了,不過你圖片縮太小了,現在右邊營幕變成有空白了,呵,無論如何,謝啦!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貓兒掛貓鏈
    特別!!^^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