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給 0914 生日的L - 2006

這是去年9月送給Liz的詩。

今年她的生日又快到了,
該送些什麼呢????想破腦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
晚了兩天給你過生日,別介意
在金山海邊,路過的颱風掃起浪華連續
目光在交錯的剎那,有些東西居然就連成一氣
我還在躊躇懷疑
手心的溫度卻已開始浸潤傳遞
不知你的,但我的世界已徐徐灑上七彩虹霓

陽明山上的狂風和陣雨
在心中陣陣吹襲
所有的過去與質疑,都掃除幾近
神的狂喜籠罩,量我也不敢妄動懷疑論的演繹
只敢揣想著尼采終極悲觀的樂觀主義
缺了前奏間奏只剩和弦孤獨落地
吉他伴奏的我的歌聲,怎麼也除不盡妳微翹的嘴角
眼眸溜溜的調皮
和慵懶撩撥的腰際

0914生日的妳
是莫名女神下凡的奇蹟
笨拙弩鈍如我
只當靜默嘆息
越來越遠開始編寫從今而起的即興舞曲
伴妳喜時 以躍動雙足高踢
伴妳悲時 以靜默心神肅寂

於是開始饗自己 以存有與虛無之至極
在頁碼與頁眉間匍匐前進,難以舞弊
只因 妳的嘻笑是夢讀城堡中唯一的真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6.0922 凌晨 4:20

18 則留言:

  1. 我來搶沙發了!一年已經要到了嗎?時間過的好快,想起當時看到這首詩的感動...

    回覆刪除
  2. 好美好夢幻的詩, 兩位幸福的人兒.

    對不起! 我當電燈泡.

    回覆刪除
  3. 總筒~把光線用柔一點
    我們來當星星好了:P

    回覆刪除
  4. 雖然會覺得是來當電燈泡的
    不過妳們可以將我們都當成星星
    是來烘托妳們氣氛的啦

    回覆刪除
  5. 當電燈泡也沒關係啦,這裡的閃光本來就夠強了。

    回覆刪除
  6. 謝謝各位電燈泡來衝人氣啊,可是不太懂白色飛魚說閃光燈夠強的意思耶?是說一大堆照片嗎?

    (還在想生日禮物中......@_@)

    回覆刪除
  7. 當電燈泡好像很好玩唷!!我也想當^^

    回覆刪除
  8. 我最愛當電燈泡了,省電省能源,土人弟弟怎從沒雪過這樣的給姐姐啊? 我拿大提琴弓來敲你頭啦!

    恩 寫的很棒 每次讀你的新詩都覺的感動 要繼續寫下去喔!!

    回覆刪除
  9. 真的想不到禮物的話,東山鴨頭快遞一份給你啦。

    回覆刪除
  10. 我是空氣,請忽視我的存在.^0^
    空氣中彌漫著香甜的味道,使人蛀牙~

    回覆刪除
  11. 各位來賓,謝謝各位捧場,不過
    當電燈泡要小心燒壞喔!

    Cello, 我以前也寫過嘔心瀝血的信
    給你過啊,不過好像是十年前的事
    了 :P 好吧,只要有感覺,一定寫!

    毛毛,生日吃東山鴨頭?啊蠟燭要
    插哪裡啊?而且拿鴨脖子玩抹奶油
    的遊戲很噁耶~!

    回覆刪除
  12. 哈我喜歡birgit的空氣戰略!!
    對老姐沒感覺了嗎? 你來奧斯丁可要好好聊聊讓我"關心"一下!

    回覆刪除
  13. 啊~越描越黑了...我不管了啦!

    回覆刪除
  14. 喔喔…一整個有才氣!!這正是我所完全沒有的啦!

    回覆刪除
  15. 靠 媽的 還寫詩 高中時候就沒看你寫過詩

    回覆刪除
  16. 匿名兄,我知道你是誰,不要躲啦。有空就來灌水吧。

    回覆刪除
  17. 偷偷告訴你,在還不認識你之前,Lizzie就叫我去看過你這篇網誌,看她一副感動莫名的樣子,我都不好意思說當晚我吃了一堆雞皮,不小心掉了一地疙瘩耶...^^(噓,不要讓她知道我告訴你嘿)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