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串聯]《京都岔路》部落客英雄會 -- 我要去京都!(大阪也行)

前次去日本,已經是二十幾年前的事了!(去年因為 AA 凸槌害我跟 Liz 滯留成田一晚不算)印象中,只記得街道很乾淨,唯一的垃圾是煙蒂;聽說是因為日本大男人主義的緣故?!

現在有機會可以去京都,當然要趕快加入囉!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讓我去京都玩吧!!(什麼?抽的是大阪機票?那也行。萬能的天神,讓我去大阪玩吧!!)


京都岔路‧部落客英雄會部落格串連活動

8 則留言:

  1. 如果你中獎,幫我們出一半的機票錢,我們就繼續跟去玩.哈)))

    回覆刪除
  2. 遊記不po只想抽機票....真是的

    回覆刪除
  3. 希望大家都中獎,一起組團去吃喝玩樂吧!

    回覆刪除
  4. 我也來你這裡加持一下

    中中中~~

    回覆刪除
  5. 謝謝泡泡加持!讓我去日本玩吧!

    回覆刪除
  6. 來幫忙加持中
    人家今年運氣不錯唷^^

    回覆刪除
  7. 謝謝 helenna 加持喔~~ 希望能夠抽到機票喔!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