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奢侈的平靜


平靜
是奢侈的
如果
你總是追問終極

我的習慣 已成自然
嵌入 BIOS 中
連 Reset 都沒救

所以囉
你的希望
都太奢侈了
就當個稱職的低階語言
不要妄想勝任作業系統
也許你不會快樂(或不知何謂快樂)
但至少不會讓別人哀傷

我了
我會遺忘 DOS
遺忘 Basic
遺忘 config.sys
遺忘 autoexec.bat
不再 奢望
僅 等待
________________
2006.0320

6 則留言:

  1. 沒有奢侈的平靜
    總比整天上東×、Mo×狂購物的空虛存在要好得多吧。

    回覆刪除
  2. 重新 format /s 不就好了,
    其實重點在 CPU.

    (我也不是談電腦)

    回覆刪除
  3. 恭喜土人找到繼續"毒"下去功能,跟shoutbox!!! 真有你的呀!
    店店吃三碗ㄟ
    無限台南市我Kuso 團隊的"總筒",很照顧人喔,要小心,被他"照顧"習慣了,小心被慣壞,哈哈!

    回覆刪除
  4. by the way, 這篇我看不懂!

    回覆刪除
  5. to 無限台南:謝謝你來逛啊~ 的確重點是CPU啊。486的拿來跑vista肯定起嘯!

    to cellocoffee:最近都沒什麼靈感,這篇是以前自暴自棄憂鬱症無病呻吟的舊作。
    看不懂要恭喜你哪!
    好想立刻飛去Austin喔~~~

    回覆刪除
  6. 感謝 Cellocoffee 美言, 土人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