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帶貓遊四方‧啟動!

自從 Lizzie 買了《帶貓咪去旅行:黑貓 Noro 的元氣歐洲遊》之後,我們就一直很想帶三隻貓咪出去玩。

 
上個月底,第一次實驗,帶著剃了毛的果凍去烏來的咖啡店晃晃。因為怕店家不悅,所以剛開始還都放在寵物袋裡不敢放她出來。所幸服務人員也是愛貓的,而且也不見老闆出來關切,於是就讓果凍出來透透氣。
 
果凍真適合帶出門咧,一點都不怕生,一出袋子就想四處晃,害我跟Lizzie一直看著她,免得一不小心竄出窗戶就成了名符其實的「野貓」(跑到野外的貓)。
 
接下來,準備帶O'Ma出門,這兩天要開始訓練他,這是一大挑戰。

記得以前在書店的時候,只要抱著他走出大門,他的爪子立刻伸出來插進我的肩膀!全身緊張得抖個不停。

所以囉,準備好貓繩、小貓砂盆、飼料&水,先從近一點的地方開始試試看,也順便觀察他坐車子會不會暈車。


問題來囉,各位親愛的部落友們,台灣有哪裡適合帶貓咪去玩的啊?
拜託大家給些建議吧。謝謝...Orz
Posted by Picasa

9 則留言:

  1. 我要帶O'Ma去高雄玩!還要幫O'Ma拍遊記喔!

    回覆刪除
  2. 嘿嘿,我要好好研究一下拍攝黑貓的方法。記得應該是要曝光降一格,才不會拍起來黑貓變灰貓。哎唷,總之,一定要玩得愉快啦。
    啊,對了,要先帶去打預防針!

    回覆刪除
  3. 對喔!不然車子裡也歐麻麻,O'Ma也歐麻麻,可能會只看到兩只發亮的眼睛而已!

    回覆刪除
  4. 我想到一幅名畫:一個黑人到黑森林裡獵烏鴉。......好冷喔...sorry...

    回覆刪除
  5. 帶貓出去玩,誰有 idea???

    回覆刪除
  6. 小毛說:帶貓去貓空,貓大概會變空空...
    真冷,害我有點打不下去.
    要帶貓去遊四方,帶來我們家是一定要的啦

    回覆刪除
  7. 帶貓去貓空??變空空......
    這是什麼 ieda 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口吐白沫)

    回覆刪除
  8. 你們是耍冷二人組喔!
    你們還可以再冷一點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