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在喵咪威脅下,成立 Omg 喵部落!



喵咪說:「你最近對我們很冷淡,常常一個人對著發光的長方形敲敲打打又哈哈大笑。難道我們對你已經沒有吸引力了嗎喵~?」

我一邊記下 LVCHEN 大大的 HTML,一邊敷衍地摸了摸 O' Ma、Tora 和果凍,「好啦好啦,我只是忙著在弄部落,你們不懂啦。」

Tora:「部落是什麼?喵可以吃嗎?好不好吃?咕嚕咕嚕...(先撒嬌先贏)」
O' Ma:「妳別笨了,那個四四方方亮晶晶的東西怎麼會好吃?我去舔過啦,一點味道都沒有喵!不過旁邊有個出熱氣的地方還蠻溫暖的。」(我猜他說的是我 NB 的散熱孔)
果凍:「沒有罐頭吃!沒有罐頭吃!很久沒有罐頭吃啦!」



三喵就這樣妳一言我一語地喵來喵去,最後派出 O' Ma 來跟我說:如果我不幫他們成立部落,讓他們有發言的管道,他們就每天早上五點開運動會、每天照三餐不論地點吐毛球,只要我買新東西就馬上來磨爪子!

好吧,反正只是申請成立部落,也沒什麼損失,就幫他們弄了個「Omg - 世界就在貓眼時」部落,Lizzie 也被三喵威脅一定要幫忙,不然就要把爪子伸出來!

事情就是這樣,所以囉,歡迎大家前往灌水,順便幫忙說說人類的好話唄!

13 則留言:

  1. 羨慕你每天跟三隻可愛的喵喵一起生活,但我看來,O' Ma 自以為是人(怪不得通常是他代表發言)、果凍自以為是狗(摸牠時完全配合人類手勢拱起身體,還不時自己翻肚皮給人家摸...),只有膽小而且有罐頭必搶第一的 Tora 確定是隻喵喵。這樣的生活肯定非常有趣,而且讓你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每天整理廝殺後的戰場)!呵呵!

    回覆刪除
  2. Tora、果凍:「O' Ma 你說啦!你說啦!喵~」
    O' Ma:「好啦好啦!喵~」

    我們討論的結果,決定偷偷上來僕人你的網站看你寫了什麼,念在你寫的不錯的份上,我們決定來給你鼓勵鼓勵!

    不過,我們可沒有威脅你們喔!你們是僕人,理當做好主人吩咐的事情。另外,雖然聰明的我們還是看得懂人類的語言,但是要尊重其他喵喵,要放喵語翻譯版本啦!虧你們還有做翻譯,這都不瞭解。

    P.S. 為了證明我們不是威脅,所以三讀通過,同意除了早上五點外,我們凌晨三點就要起來暖身!

    回覆刪除
  3. O' Ma、Tora 和果凍 會不會是想加入我們團隊?

    回覆刪除
  4. to Lizzie: 別羨慕,說要給妳帶一隻會去養看看妳又不要。呵呵...喵咪還是玩別人的比較可愛,自己養還要清貓砂、擦毛球、整理亂七八糟的戰場...唉~

    to 歐拉凍: 謝你們的鼓勵喔,是想吃罐頭才來的吧。凌晨三點起來熱身?小心漫畫滿天飛喔!

    to 無限: 貓的個性超懶的,給他們當動物園園長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天吶!不會吧?總筒大人繼掏空人類後,又要來動物界佈樁?太強了!!手法高明!這下子,全宇宙都要被我們團隊掏光啦,喵~^+++^

    回覆刪除
  6. 可愛的貓貓貓貓貓唷!!!!!!!!
    真可愛^^

    嘿嘿!!!總筒大人打算邁向貓貓界唷&&

    回覆刪除
  7. 耶??
    總筒也是大貓?啊?總筒屬老虎喔?

    回覆刪除
  8. 有咪咪的世界真的好棒喔,O'Ma 真是有個性,我可以封他為(好)(的)嗎?

    至於總統大人既然要拉票,喵咪界當然也不能放過囉。凍蒜~~凍蒜~~

    回覆刪除
  9. 這是掏空團隊的動物界後援會嗎?

    回覆刪除
  10. 無限大總筒如果需要我家喵咪站台,幫忙各地畜牧場鼓譟選總筒的話,請不要客氣!我一定會帶他們綁上頭巾上街去ㄉ~!

    回覆刪除
  11. 我一定要慎重澄清一下,雖然沒有上來留言,我可是每天來你的部落格報到ㄟ,看你最近的部落格突然熱鬧了起來,果真開始用心寫了,好吧,改天派我們家毛毛也上來留言好了...

    回覆刪除
  12. to yishu: 謝謝你的光臨啦~不過這兩天靈感都跑去普渡了,寫不出個屁。害你白跑好幾趟,真拍雪咧...我會加油ㄉㄧ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