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

小天使

小天使降臨那天
陰雨 嘩啦嘩啦
不習慣早起的我
後腦杓還留著 Prozac 黏呼呼的感覺


小天使遞給我一份早餐

我有多久沒吃過早餐了 這不是重點
只是
從接過早餐的那一刻起
小天使深邃的瞳孔
瓦解了我所有幼稚無謂虛假的堅持

於是我的 MSN 上寫著
The angel smiles to me.

我開始早起 開始吃早餐
更勤奮地運動

後來 放晴了

Prozac 開始在抽屜裡發霉過期
-------------------------------
有一天
小天使突然離去

希望她的羽翼
豐滿如昔

我無法承載的憂鬱
不過是她振翅飄落的零落羽翎

在我的世界終端
一個屬於小天使的夢
如硬核形成
成了夢讀的寶貝秘密

-------------------------------
我的世界只剩下他們口中所說的牛糞
臭得沒人敢接近避之唯恐不及
發霉的 Prozac 已經毫無效力
廉價的溫柔只能換來貶值的問候

等待有一天 再得救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