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生日禮物「開包」文 :p

今年生日,Lizzie 送我一個渴望已久的禮物,她說叫我要寫「開包文」!
「開包」?!什麼咚咚啊?
千萬別想歪了!純粹是因為我們一起去買生日禮物時,為了省麻煩而不要箱子,所以沒法寫名符其實的「開箱」文,Lizzie 便捉狎地說,那就寫一篇「開包文」吧。^^

廢話少說。到底開的是什麼包呢?

就是這個球型雲台三腳架的包包啦!

因為一直想要一支穩固又輕巧的球型雲台三腳架,於是趁著今年生日,拗 Lizzie 送我一個,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幫她拍更多更美的照片啊~~


正式「開包」!這個三腳架不是什麼名牌,所以搞不好在網路上還找不到評價。不過在店員細心說明之下,發現這是一支 C/P 值頗高的入門腳架。
「6662A,以後拍風景就靠你囉!」

 
球型雲台。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水平儀。扣鎖也附有安全扣,避免不小心扳到扣鎖而讓心愛相機玩自由落體。

腳架部分也有水平儀。

還有小小指南針。這樣上山拍雲海就不怕迷路了?!呵呵.......


腳架的固定扣是往外扳的方式,一共有三段。


最開可以放到這麼低!


神奇的是,還可以倒著用,雖然我目前還想不出什麼時機會把相機倒著拍,哈哈!


全部展開,最高約 150 cm。



腳架三隻腳底的橡皮可以旋轉,適合一般地面和砂石地面。


架上我的 400D 看看,果然穩如泰山。反正我也沒有大砲級鏡頭,這個雲台腳架已經很夠用了!


架在新腳架上往窗外拍,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心理作用啦)
謝謝親愛的 Lizzie 的生日禮物,以後我們合照的機會就增加囉~~

6 則留言:

  1. 比較可惜的是沒快拆, 不然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2. to NS,
    快拆?糟糕,我孤陋寡聞,
    不知道快拆是長怎樣?
    不然就多一些知識可以去選購了!
    (趕快來去 google 一下)

    回覆刪除
  3. 生日慢樂啦!因為我的祝福慢了^+++^
    好棒的生日禮物,以後可以看到更多雙人照了!

    回覆刪除
  4. to Birgit,
    謝謝你的祝福,
    祝福永遠不嫌晚 ^^

    回覆刪除
  5. 自己也買了球型雲台三腳架,
    有快拆是方便很多..

    但如果不見了~也很傷腦筋 ><

    回覆刪除
  6. 讚啦~~~可惜我不是男的~
    不然我也想要一個大角架說~~哈
    我還是乖乖揹我的小角架就好~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