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O' Ma 的新玩具——宇宙無敵耍寶小型遙控車(影片)


話說今年 2 月 23-24 日,我們一行人(土人、Lizzieyishu、小毛)跟隨 苦悶中年大叔 的腳步,參加凱薩 1+1 活動,到墾丁玩了兩天一夜,也完全依照 苦悶兄 的呼喚,嚐遍了墾丁美食:照利餐廳揮哥生魚片等等。

在此感謝 苦悶報馬仔 的資訊~~

(右圖是  墾丁街上的有趣櫥窗 →)

不過,這篇主題不是墾丁遊記呢,因為同樣的行程,執行副總筒 Helenna 也 po 過,這裡就不再贅述囉!

今天的主題是去墾丁買的小玩具!就在第一天晚上,頂著忽大忽小的西北雨,一行人在逛墾丁夜市時,我突然發現了一個適合拿來逗三喵的小玩具:超小型遙控車

問了兩三個路邊攤之後,價格 150、200 不等,我不是邱溢仁,只是個小土人,口袋裡沒有「十億」好花,當然買最便宜的囉。


O' Ma 照例要對新玩意仔細檢查一番,看有沒有炸彈、沙林毒氣、炭疽菌......

  
打開透明壓克力蓋子,底座翻過來就是遙控器。

看仔細一點吧!

為什麼車子頭頂還有兩個小輪胎?


原來,這遙控車的左右並不是正常的左轉右轉,而是前輪會像陀螺一樣轉動,很容易就把車身翻直,這時候靠這頭頂兩個小輪子照樣跑得生龍活虎嚇嚇叫!


這小不隆咚吱吱響、頭又會慌慌張張轉來轉去的東西,O' Ma 當然要來探索一下囉!


車身使用蓄電池,沒電的時候可以插在遙控器上充電(遙控器內置三號電池)。呵呵,可見便宜小玩具也是有好設計的咧。

話不多說,就來看看三喵玩弄小遙控車的有趣影片吧!(遙控車由罐頭美女 Lizzie 全程操控,土人小李子拍攝)

22 則留言:

  1. O' Ma不愧是O' Ma
    只要是會動的東西
    牠好像都有興趣
    真是太可愛了!
    最近竟然喜歡我的長髮
    決定叫牠第一名啦

    回覆刪除
  2. 現在我只要把遙控車拿出來,O' Ma 馬上就
    跑出來看,一副躍躍欲試、準備好好玩一下
    的樣子!你的頭髮也成了他的新玩具囉...

    不過果凍就是永遠老神在在,總覺得應該沒
    什麼東西可以驚動到她。

    至於 Tora,不能吃的,大概就沒興趣了吧!
    呵呵...

    回覆刪除
  3. 這三隻同在屋簷下的貓, 個性差異好大.

    回覆刪除
  4. 哇哇
    這個很酷炫呢
    看他們玩得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5. 奇怪
    以前去墾丁玩都沒留意到這個

    回覆刪除
  6. to 總筒大大,古有明訓:一樣飼料養百樣喵,
    真是大意不得啊...

    回覆刪除
  7. 小瓢蟲阿姐,這小遙控車的攤子很小,而且
    大概只有國小朋友有興趣,很容易就會錯過
    了!
    要不是我們去的那天,下雨、人煙稀少,搞
    不好我也沒發現咧。
    畢竟,誰會預期跑去墾丁買遙控車啊?~呵呵...
    看到貓咪又好奇又害怕的可愛模樣,真的好
    有趣。

    回覆刪除
  8. 嗚嗚
    人家也沒有發現這小玩意

    等等
    你們也是2/28-29去的?
    跟我們是同一檔期!!!!!?

    回覆刪除
  9. sorry 啦 helenna, 我寫錯時間,我們
    是 23-24 去的(內文時間已經改過)!
    你是 228 去的喔?那應該跟苦悶兄的第二檔
    同個時間吧?!

    說真的,如果是人山人海的墾丁街上,應該
    很難發現這個「小」玩意吧~~ ^_^

    回覆刪除
  10. Lizzie開車撞Tora及O' Ma ,有欺負可愛喵咪之嫌,並發出嘻笑的聲音,土人身為二喵僕人,竟坐視不管,此舉極為不妥,請盡速改善.

    回覆刪除
  11. to yishu,
    竟然說我欺負貓咪!
    現在O' Ma和Tora可愛我呢!
    尤其是Tora,只要我過去
    Tora一定來迎接我
    還表演翻跟斗和露肚皮呢!
    誰像你們,連毛咪吃飯
    還要派毛毛在旁邊監視!

    回覆刪除
  12. 同為民間團體的民間老師,
    居然扯民間土人的後腿,
    還把比民間還更民間到連民間之名都沒有的
    民間 Lizzie 扯進來!
    這可是比集合民間團體前往南投縣民間鄉視察民間還要大的大事!
    千萬別中了敵人奸計,十億之謎依然不知去向,
    趕快有請民間禮長前來。

    不過已經問過三喵了,
    他們說我跟 Liz 被他們玩,
    也對我買的小遙控車捧場,
    是我們的榮幸!
    絕無欺侮虐待之嫌~~

    回覆刪除
  13. 口說無憑,請速將三喵證詞之影片po上來.

    回覆刪除
  14. 影片沒有,自白書如下:

    O' Ma: Miauoo k k auoo

    Tora: Miaw ooo ooo Miaw...

    果凍:yaooo....

    回覆刪除
  15. 民間內鬨中, 打完架在通知我一下.

    回覆刪除
  16. 沒禮貌,有吃有喝沒找我,吵架鬧事才想到禮長。

    先回答第一題,我跟helenna也不同檔,她前腳離開我才到。

    第二題,這小車車我家也有一部耶,當然是底迪的囉,三不五時會被我借來玩,下次也來分享一下,還是要來辦個賽車?

    第三題,十億去哪了我也不清楚,至於有人打架鬧事這一段,請po影片以供鑑定。

    回覆刪除
  17. 好炫的車車,真是可愛的貓貓一家!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 影片挺不錯的呢!
    下次買個宇宙世界超級無敵耍寶小型遙控直昇機來逗喵喵好了!

    回覆刪除
  19. 原來這車子會這樣動
    難怪喵喵愛玩
    呵呵

    回覆刪除
  20. to 苦悶兄,賽車不用啦,我的小車車玩個
    幾次,輪軸都是貓毛,越來越沒力了,肯定
    跑不過你家底迪訓練有素,呵呵...
    至於影片?最新消息是被乾坤大挪移到八扭
    去了。

    to cellocoffee, 可惜妳對喵咪過敏,不然
    很好玩喔~

    to 無法兄!你真的讀到我的心裡了,本來就
    想去買一台小型直昇機來逗貓的說!這就訂為
    下一階段新玩具吧!

    to 泡泡,可惜喵咪好奇心不持久,過了一個
    多月之後,他們就有點興趣缺缺了說...

    回覆刪除
  21. 好想買一台..回家來測試我家的懶惰貓咪,

    會不會玩起來 ^^

    回覆刪除
  22. to belfry, 如果你的愛貓好玩的反應,記得
    po 出來分享喔~

    喵咪的好奇心真的很有趣,
    不過偶而要換換新玩意給他們玩才行,
    不然就會看到他們意興闌珊鳥都不鳥你,呵呵...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