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香港遊記 0-0: 香港夜景 2008.0118~20

苦悶兄 的福,有生以來終於第一次踏上香港土地。萬分感謝~~

相片資訊: Canon 400D, 18-55mm II, AV 模式, 光圈 3.5, 快門 1/10 秒, 評價測光, 曝光補償 -2, ISO 1600, 風景模式, 手持拍攝。後製:縮小、銳利化。

三天香港行程如下:

  1. 下午抵港 → 晚上搭地鐵去中環 → 乘纜車上太平山看夜景。
  2. 上午出發 → 搭地鐵到中環 → 走路到碼頭 → 搭渡輪到南ㄚ島 → 島上健行 → 回香港 → 傍晚搭地鐵到尖沙嘴星光大道看夜景。
  3. 上午搭地鐵到中環 → 搭計程車到上環 → 西港城 → 香港在地早餐 → 荷李活道 → 中環半山手扶梯 → SOHO 蘇豪區 → 回台灣。

回來之後隔天又殺到宜蘭明池兩天!現在全身酸痛,但是心情舒暢!

因為手上案子要趕快趕工,所以先 po 出一張夜景跟大家分享,同時也會催促同行的 LizYishu 趕快 po 文,分攤一下,呵呵。

敬請期待後續日誌囉... 謝謝大家!

9 則留言:

  1. 出發前也在趕工
    回來又開始趕工
    如果沒時間 po 文
    我就放些相片來瞧瞧吧!

    回覆刪除
  2. 出發前我也在趕工,回來後還繼續在玩樂,換另一攤朋友來玩...,最近還蠻有玩的命耶!
    你的整理不錯,我的記憶不太可靠,不過你竟然還半夜來po文,要不要乾脆就繼續寫下去啊?
    說真的,原本以為這輩子不會踏上香港這塊土地,沒想到有這個緣份和你們一起去,還讓我蠻驚豔的,山頂的夜景就夠讓我瞠目結舌了,更不用說後續的景色了.
    很高興與你們同行^^

    回覆刪除
  3. 土人,Lizzie,yishu 不但玩瘋了,還陸續不知死活三更半夜不睡覺上網po文回文.....快點把完整的遊記貼上來啦,一人一份不得重複!

    回覆刪除
  4. 哇!才一張相片就這麼ㄌㄌ厲害?!! Canon 200D
    +你的技術!
    沒關係,慢慢來,別像我照吃完的派對照就遭了,還好我有__作藉口。嘻嘻

    回覆刪除
  5. 苦悶兄太客氣了,人家都玩了兩個地方,怎麼可以只有一人一份,沒有帶土產的話,最起碼貼遊記也要買三送六才夠誠意嘛。XD

    回覆刪除
  6. to Liz, 趕工趕工趕工......港郭...(太趕打錯了)

    to yishu, 我也很高興香港處女行有你們這堆朋友作伴,最重要的是,你們
    是一群走路不怕苦、吃飯不怕難的好旅伴啊!

    to 苦悶兄,遵命!!我會夙夜匪懈努力趕工 po 文。

    回覆刪除
  7. to cellocoffee, 我們的相機一樣啦,只是美國的型號是 Digital Kiss,
    台灣是 400D,其實是同一台。
    ___辛苦了,要好好休息喔!!

    to 白色飛魚,土產還真的沒有耶,本來想拿把香港的香回來給大家聞香,可是
    找不到。:p

    to 泡泡,謝謝你喔!也請期待後續吧。

    回覆刪除
  8. 照片! 照片! 照片太少了!
    照片! 照片! 照片太少了!
    哈哈哈 ^^"
    別怪我, 最近我被很多人留了這樣的留言,
    這下 ... 當然要趕快找個人試試看催促別人的感覺是不是很快樂,
    果然, 快樂的不得了呢!!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