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公告] 天上掉下來的香港行,出發囉!(家裡請自便)

最近天氣蠻冷。雖然我 太胖 不怕冷,不過工作到半夜兩三點時,還是會雙腳顫寒,所以就拿出暖爐來取暖。

結果...... 各位格友也看到了,取到暖的不是我,是三喵,一人一個位子剛剛好。

......

你們是把我放在哪裡啊?!

 

O' Ma:吵什麼吵啦,這暖爐本來就是我們要用的啊呀喵~~!
果凍:雖然我毛長,也是需要溫暖乾燥的空氣來保養耶ㄧㄠˊ~~
(波斯貓特有叫聲)
Tora:什麼暖爐?這熱熱的是暖爐喔?可以吃嗎?拿來熱罐頭不錯喔喵~~

好吧,算了,我就要去香港玩了,讓你們佔點便宜沒關係。... 什麼?為什麼可以去香港玩?... 哈哈,平時三炷香,有拜有保庇!詳情請看「苦悶中年男香港機票大放送」一文,全都要感謝苦悶男的 一片孝心 慷慨大方,還有 Liz  的 目光如豆 目光如炬,趕緊登記索票,後來又夥同 Liz 和 yishu 與 小毛 這班 酒肉 朋友一道去!...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大家了了吧!總之,家裡就給你們三喵照顧!工作分配一下,O' Ma 負責看門,果凍負責看窗,Tora 負責咬壞人,知道了嗎?!

O' Ma:我負責沈思喔喵~~
果凍:我負責睡覺喔ㄧㄠˊ~~
Tora:我負責玩貓砂嘿喵~~

算了算了!隨便你們吧。各位親朋格友們,因為是生平第一次去香港(也是 400D 第一次出征),所以興奮異常,家裡咖啡蛋糕隨便用,要叫三喵見客恐怕有點困難。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喔。

香港~港~~港~~~港~~~~~,我來囉!

12 則留言:

  1. 我日夜趕工、焚膏繼晷
    全都是為了遊玩啊!
    本來也是要發個公告的
    但現在還在趕工中
    所以就借用你的公告一下吧!

    回覆刪除
  2. 聽說那鍋香港有很多400D的鏡頭、配件可以敗家,要記得喔,沒去過嘛,多敗點是應該的。

    回覆刪除
  3. 好好享受你的香港行
    玩的高興、買的開心
    當然吃是更重要的啊
    香港旅遊局的廣告不是說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回覆刪除
  4. 多拍一些靚妹照回來... Lizzie 沒看到這一段/我老婆沒看到這一段 (催眠ing)

    那張群貓割據畫地為王的照片太好玩了.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家的回應, 我現在人在機場上網, 因為早上 Liz 與 yishu 碰到
    這家旅行社搞的鳥事, 讓人一肚子大便. 差點壞了出遊的興致. 待我回來
    再詳說分明吧. 謝謝大家囉!

    回覆刪除
  6. 期待土人的遊記哦 ^^

    回覆刪除
  7. 一路平安!好好的享受美食喔!!期待你的相片報導!

    回覆刪除
  8. 哇!真好真好
    就好好的玩耍吧!^^
    你的貓貓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9. 免費機票之旅
    土人一定偷笑內傷啦

    祝一路順風^^

    回覆刪除
  10. 歐耶,土人要去帶土產回來了!

    回覆刪除
  11. 謝謝大家嘿!
    土產沒帶,倒是帶回來全身酸痛!!
    今天馬上又要殺去明池
    (這誰排的行程啊!>_<*)

    回覆刪除
  12. 三隻貓都養的好好喔

    香港啊
    好久遠的記憶了:P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