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銀鹽記憶] 露、露、露,連三露!


既然大家那麼愛看,那就看個夠吧!


阿母啊~妳手是摸哪裡?全沒形象了啦!


博命演出,清楚露兩點!小土人,難為你啦。
(小土人:廢話,早知道你會有今天,我就把肌肉練大一點!)


看不過癮的格友們,看在年邁阿婆的面子上,就放我一馬吧。
看到阿婆的相片,腦海中浮現您的最後一幕......阿婆,好想你喔~~

18 則留言:

  1. po啦!(放鞭炮)

    好像很多人小時候洗澡都會被拍下留念。
    我好喜歡最後一張。
    阿婆的笑容好和藹,小土人好可愛。

    似乎,感受到土人懷念阿婆的心情。

    回覆刪除
  2. 小土人是在跟阿婆比誰的嘴巴大嗎?
    讓我想想還要看什麼相片喔!(使壞ing)

    回覆刪除
  3. 讚讚讚,一次搞定省得後患無窮。

    黑白老照片果然味道十足,配上土人感性發言,給土人用力拍拍手啦。

    回覆刪除
  4. 讚啦! 我的留言在 picasa 裡.

    回覆刪除
  5. 沒想到你小時候就跟現在長得一個樣
    哈哈哈
    跟阿婆那張好可愛
    不過
    你竟然來溫情攻勢這招
    看在阿婆的面子
    這下子不滿意都不行了
    嘿嘿,就暫時放你一馬
    Lizzie,快想還有什麼照片可以讓土人po!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博命"露"出喔 ^^

    回覆刪除
  7. 哇~~~目前為止的懷古文
    就屬你這一篇文最勁爆了
    果然大家的激將法奏效^^

    回覆刪除
  8. 咦∼∼你是不是用photoshop把重點部位弄糊了,我記得&$是清楚的啊。

    想到祖母,真希望她最後那段時間我沒有回去巴黎,她真是個樂觀又堅毅的女性,我國三還有一整年跟她睡同一張床呢,想念∼∼

    回覆刪除
  9. 沒想到限制級的文章也可以這麼溫馨。
    真有你的。

    回覆刪除
  10. 這篇文章的註腳或題目可以標為:
    眾志成城:P

    回覆刪除
  11. dear 土人&sax_cafe,PO到這樣我和土爸土媽不揮淚才怪!!真是愛到最高點(oh, 又顯露我的年代了)

    回覆刪除
  12. 哟!我發現這幾張照片中小土人的眼神...,
    這麼小就會找鏡頭呀!每個神情都好像知道在被拍ㄟ~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13. 團體回應:謝謝大家的掌聲。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記憶,能夠在這裡分享真是有趣。

    to sax_cafe, 我沒有用 PS 喔,相片本來就不清楚,可能是小小土人正在動來動去的關係。
    啊對了,你要不要 po 出你更勁爆的彩色全裸照啊!?

    to 子潔,應該是拍照的人拼命喊,吸引注意吧,呵呵...不然那麼小的小鬼頭哪知道要看鏡頭啊?!

    回覆刪除
  14. 期待很久了呢!!終於出來了

    小土人一定是預知以後會被po出來,
    所以才會動來動去的,讓他變模糊。

    回覆刪除
  15. 哈哈∼我那一張可是經典呢,不過,不知道還在不在就是了,那時才真的是被誘騙拍下

    回覆刪除
  16. 天啊
    你最後一張的笑容跟現在一點都沒變耶
    太誇張了啦..
    (18禁,用手指遮眼的seliva)

    回覆刪除
  17. 不能怪阿母沒形象,每個阿母當時都會這樣洗吧?!^+++^
    原來土人san從小就這麼會抓鏡頭?真是犀利.小時候就看得出來挺帥的呢!^^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