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Omg - 世界在我貓眼時】開格誌慶


(喵~~誰要發言?你啦)
(不要,人家怕怕...喵~)
(吼~怕什麼啦,快點,僕人說發言完等一下會開罐頭耶喵~)
(唉~我來我來,你膽子那麼小,你是貓喔?)

咳...嗯哼。是這樣的,本喵叫 O' Ma,兩個同居喵叫 Tora 和果凍。

最近看到僕人(土人123)常常正事不做--不清貓砂、不餵罐頭、不幫我們剪指甲--整天對著他的 No 不可 狂打字,原來是在玩人類新玩意叫部落格的東西喵。







這怎麼行,僕人玩什麼,我們主人也要玩。所以我們極盡所能--半夜開運動會、隨地亂吐毛球--最後伸出喵爪強迫威脅僕人也要幫我們建一個部落!

嘿嘿~~

今天,滿身抓痕的僕人總算幫我們申請了一個部落,我們決定叫做 Omg,也就是我們三喵的名字各取一個字母出來:TORA、O' MA、GUO-DONG(果凍)。還有另一個含意喔,那就是 Oh My God! 縮寫。因為僕人很奇怪,常常因為我們三喵的舉動脫口而出這幾個發音,聽起來很震撼,就拿來用吧。

至於中文,呵呵,僕人想了個不錯、又有詩意的名字「世界在我貓眼時」,好吧,勉強接受。




恩......(什麼?已經要開罐頭了喵...等我嘿!)

反正就是這樣啦,以後大家等著看我們的喵言喵語唄。我要吃罐頭去啦.....


2 則留言:

  1. Lizzie 提到...
    我喜歡 Omg 這個名字!不過這當然是因為有我的創意在裡面囉!看起來像喵喵吧!有時候又像敗給他們的樣子!呵呵!

    2007年8月27日 下午 12:08
    土人 123 提到...
    啊~對喔,這我都忘了提到。sorry 啦...

    2007年8月27日 下午 1:11

    回覆刪除
  2. sorry啦...回錯地方了
    補貼我的感想:O'Ma比較帥
    因為黑色就是帶有一種神秘感
    好像隨時會攻擊人
    但又好像很溫順
    疑...
    這不就是貓的特色嗎?
    矛盾了!

    2007年8月27日 下午 1:50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