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O’ Ma] 關於 O' Ma,我想說的是...... (2)

關於 O' Ma,我要說的還沒說完......

IMG_0780

IMG_0788

今天 2010. 1111 晚上 7:55,O' Ma 離開我們,去到一個沒有病痛,可以輕輕鬆鬆又跑又跳,
拼命大吃最愛的地瓜葉也不怕的地方了。
我們難過,是因為自己捨不得。
其實應該高興的,O' Ma 終於擺脫這難纏的臭皮囊和這惱人的俗世了。

關於 O' Ma,我想說的有很多很多,但是現在我只想說:謝謝你,O' Ma,再見囉~~

3 則留言:

  1. O’ Ma:
    你是第一隻土人和Lizzie帶來我們家的貓,從土人和Lizzie的許多描述,看到土人對你常是又親又抱,Lizzie與你分享食物跟杯子裡的水,以及黑喵樣式的抱枕及裝飾,你對土人和Lizzie來說真的很特別。
    不同於摸到背就「喵」地一聲、獨立的果凍,「翻滾吧!女孩」之撒嬌妹Tora,以及一開始會伸出爪子示警到後來溫和許多的BB,當果凍、Tora、BB在我們幫忙看家的時候會在我們身邊翻滾時,你始終靜靜地、穩穩地趴著、躺著或坐著,偶爾輕輕地從我們身旁走過,讓我們可以摸著你閃亮又O Ma Ma的毛,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著我們,維持著你一貫的優雅。
    這段時間生病以來,看著土人帶著你四處求醫奔波,土人寫得密密麻麻的筆記,Lizzie好幾次擔憂的淚水,桌上瓶瓶罐罐的藥、補給品及針筒,以及日漸消瘦的你的身軀,就知道你們都很努力地在維繫著家人般的緣份。
    你走的時候,我們剛好在外面,來不及見你最後一面,摸著躺在箱子中的你,我說不出話來,只能默默地掉眼淚,小毛摸著你跟你說「你可以放鬆了,辛苦了」,我知道你從Lizzie懷孕到生下小土人這段時間很辛苦地與病魔奮鬥,我想,你看到了新成員小土人來到家中,雖然還在手忙腳亂的適應階段,但一定也很開心家裡多了新成員。
    你很努力地陪伴土人一家人到最後,看著你的同時,心中雖然有很多的難過與捨不得,但我希望你帶走的是我的祝福,希望你現在可以很自在快樂地走動、玩耍,吃著地瓜葉,因為你健康時優雅的模樣,會一直在我心中。
    祝福你,O’ Ma!

    回覆刪除
  2. 雖然眼淚不停地掉下來,雖然O' Ma的走已是不爭的事實,但老公你是幸福的,你擁有我還沒認識O' Ma之前的回憶之外,還擁有我認識O' Ma之後我們分別與共同的回憶,甚至還有其他也認識O' Ma、愛O' Ma的朋友們跟O' Ma相處時的回憶。七年,在貓界也許不算長,但我們所擁有的回憶卻足以陪伴我們一輩子。

    所以,謝謝你跟我分享你跟O' Ma相處時的點點滴滴,謝謝你也把跟O' Ma之間的幸福帶給我,我永遠記得,O' Ma是第一隻我抱的貓咪、第一隻讓我感受到幸福的貓咪~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