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我們家 BB 愛吸管~~

自從 Lizzie 領養 (她「領」我「養」) BB 之後,發現 BB 超愛玩吸管的!

常常去 7-11 買了冰美式回家擺桌上之後,出去房間再回來,吸管就不見蹤影,
但是杯子還好端端站著,既沒倒也沒灑出來!
今天,兇手抓到了!人贓俱獲!你還有什麼好狡辯!

BB:我沒有洗錢!我沒有洗錢!我真的沒有洗錢!

BB 叼走戰利品,三步併兩步蹬上衣櫥,囂張地向其他喵咪炫耀~~

你們都誤會我了,人家喵我是在練習長笛啦!
有看過這麼嘶牙咧嘴的演奏嗎?可見我練得多認真啊,喵~~

最後,BB 會將戰利品帶回窩裡,好好藏起來,等以後有機會再拿出來品嚐一番!

我強烈懷疑 BB 還在口腔期,除了愛吸管,也愛吸 果凍 的 ㄋㄋ (請看 有奶便是娘?),是不是該請個心理醫生給他諮商一下啊?!

13 則留言:

  1. 這次竟然能被你拍到完整的一系列照片
    BB 失算了...

    回覆刪除
  2. to Lizzie,
    今天把咖啡放桌上之後,
    就看到他躡手躡腳走過來,蠢蠢欲動,
    果然才拿起相機,他就動手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我該稱讚牠是"神貓"嗎 ccc

    回覆刪除
  4. to alfa,
    不是神貓,應該是頑皮貓吧~~

    to helenna,
    當然有虎牙啊,你以為是兔子喔!

    回覆刪除
  5. 哈哈
    太妙了
    需要請諮商嗎
    帶下來讓我診斷一下

    不過BB這麼愛吸
    到底是模仿誰哩??

    回覆刪除
  6. to yishu,
    你要怎麼諮商?
    跟她互喵~嗎?哈哈...
    至於模仿誰?不知道耶......

    回覆刪除
  7. 買把劍給他啦!!

    "聞咖起舞"是也~

    回覆刪除
  8. to Olivia,

    哈哈哈!
    我都擔心他會不會舔到咖啡,結果
    不是過 High 就是染上咖啡癮咧!

    回覆刪除
  9. 哈~~我們家Minor也是個吸管狂。

    回覆刪除
  10. to 子潔老師,
    原來也有同樣癖好的喵咪啊~
    真想知道在他們眼中把吸管看成什麼?
    怎麼會這麼愛吸管咧?呵呵...

    回覆刪除
  11. 口腔期沒有得到滿足?!
    呵呵!!給他買個嘴嘴~~

    回覆刪除
  12. to sarana,
    如果真有賣貓咪用奶嘴,
    我一定買一個給 BB 試試,哈哈!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