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O' Ma 與冰塊的第一次接觸

前幾週還冷得穿外套,這兩天卻熱到 T 恤加短褲兼開冷氣。(os: 有那麼嚴重嗎?地球暖化......)

今天泡了今年第一杯冰咖啡,酷涼的冰塊加上香醇咖啡,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O' Ma 來來,看你這麼熱的天還穿著黑色毛大衣,給你顆冰塊嚐嚐吧~~


實驗證明,落見可以有效促進......(耶?怎麼把自己的心事說出來了。)

實驗證明,喵咪不懂冰塊的魅力!兩隻穿著皮草的貓大人紛紛躲到床上,大概納悶著我這貓奴怎麼會把那麼噁心的怪東西喝下去吧?!呵呵......

12 則留言:

  1. 果然進出你房間的所有東西都要經過O' Ma檢查,再多加訓練一下,送到海關當台灣第一隻緝毒喵如何?

    O' Ma實在太可愛了,好想把他帶回家喔!

    回覆刪除
  2. O' Ma 的確是很好奇!雖然好奇是貓咪的本性,可是像 O' Ma 這樣事必躬親、而且簡直要把東西拆了一樣的好奇,實在很有趣~

    不過他們對新玩意好像也只有三分鐘熱度,呵呵...

    回覆刪除
  3. 原本我以為 O'Ma 會去舔冰塊降溫.

    回覆刪除
  4. 總筒大,O' Ma 對入口的東西很矛盾,一方面很謹慎,我們拿給他的東西,都要碰一碰、嗅一嗅,確定 ok 才會舔、吃;另一方面對於塑膠繩、紙屑,卻是來者不拒往嘴裡塞!

    真搞不懂他的邏輯... :p

    回覆刪除
  5. 塑膠繩、紙屑,卻是來者不拒往嘴裡塞!-->
    這是我這的貴賓狗常玩的遊戲啦!用來打發時間磨牙用的~~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喔
    我去綠島也有跟貓玩唷~
    路邊的野貓
    哈哈
    還讓我搔牠癢呢

    回覆刪除
  7. to 旅美熟姐,我弟 Johnny 養的黑拉拉也是這樣耶!超愛玩你咬我扯的遊戲的!

    to 泡泡,謝謝妳遠從綠島捎來的明信片,讓我又驚又喜啊!

    野貓不會見人就跑,真是太神奇了!足以證明綠島是個對貓沒有敵意的地方啊!

    回覆刪除
  8. 貓較謹慎
    狗一定會去舔

    回覆刪除
  9. to 小可,說的沒錯。
    可見貓的好奇是有界線的,他們會看、會聞、
    會用手去碰碰看,但除非是香到爆的點心,否
    則很少會馬上吃下去的。

    回覆刪除
  10. 之前看這一篇就覺得很好玩,O' Ma 真可愛.
    不曉得其他二喵會不會去舔冰塊或做些好玩的事?

    回覆刪除
  11. to yishu, 其他兩喵根本連甩都不甩。Tora 不用說,她膽小得要命。至於果凍,老神在在,天塌下來也沒她的事吧!呵呵...

    回覆刪除
  12. They look so cute!!!!
    There is also a cat in our schoo, but I dare not touch it, because I think it has some strange bacteria...I can't be sure yet.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