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Lizzie 入圍藍眼關注,海內外同胞踴躍去投票吧!!

為我的女神 Lizzie 拉票!

早上醒來,苦悶兄 拼命來按門鈴:「藍眼啦!藍眼啦!Lizzie 藍眼啦,還睡!」半睡半醒之間正準備掄起球棒一吐起床氣,這才聽懂苦悶兄在吼什麼?

藍眼?藍~~眼?難道是那個江湖上流傳已久的「藍眼關注」!

天啊!前兩週才教 Lizzie 把部落格觀察的貼紙放上去,居然就上了藍眼關注!

那我放那麼久是放心酸的啊!!1819624398

不過,既然是我的女神 Lizzie 上榜,不僅與有榮焉,而且兩肋插刀、赴湯蹈火、在所不辭!0805_egg_01

在此懇求經常來逛、沒事來逛、不小心來逛、被騙來逛 我部落的格友們,為了支持 Lizzie,也為了我的 安全 幸福著想,看到這篇就請用力按下右上角 (或左側欄) 上的投票貼紙連結,前往投票吧!記得投「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一票喔,謝謝大家,肛溫肛溫~~

PS. 這裡有 投票教學 喔~~

22 則留言:

  1. 投投投!一早看到苦闷兄给總筒大人的留言就飞奔去投了!

    回覆刪除
  2. 感謝客家妹~
    同是客家鄉親,相挺情意重!
    謝啊!

    回覆刪除
  3. 希望這次戰況不要太激烈!
    GO!GO!GO!

    回覆刪除
  4. 完成投票了~
    完成投票了唷~

    回覆刪除
  5. 哇哇~~好事好事...

    一定要去投的啦~~^^

    回覆刪除
  6. to yishu, 無法兄, 楊博士, 阿綠:

    謝謝,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7. 土人使出渾身解數
    要大跳鋼管舞
    支持會更多唷^^
    GOGOGO!!

    回覆刪除
  8. to helenna,
    鋼管舞我不會,
    再說亂跳嚇跑大家結果撤票就屎了!

    回覆刪除
  9. 感謝總筒大大全力支持!
    希望 Liz 一舉成功!

    回覆刪除
  10. to 飛魚, alfa, birgit:

    感謝大家~!

    回覆刪除
  11. 謝謝 ruth 風塵僕僕遠道回家來投票!

    超感謝的~

    回覆刪除
  12. 謝謝小藍、sarana、小可:

    大家都熱情支持,太感謝了!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