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遲交的作業] 我的只有 22.4 公分啦~~

隱約記得好像有個作業忘了交,而且似乎已經過期了!

在房裡走來走去、東想西想、七步成詩 之後,突然想起,啊!原來是 總筒 交代的作業忘了交!

雖然早已過了期限,不過表示對 總筒 的愛戴,還是 勉強敷衍了事 努力完成使命!


我跟 苦悶兄 一樣,沒有美美的尺,只有一把也是年代久遠、已經彎曲的 鐵杵磨成繡花針 鐵尺,如果不是這次 總筒 發起比長度活動,這尺恐怕從此無見天之日。所以啊,鐵尺仔,要好好感謝總筒,心懷感激,甲水果拜樹頭,飲水思源 (思源路在我家附近) 知道嗎?

閒話表過就算,正事在此。

努力撐開我的肥厚短手,測量結果,長度為……

22.4 公分。

依照身高比例換算結果:

170 : 22.4 = 100 : 13.18

--------------------------------------------------------------------

話說回來,既然身為貓奴的我都玩了,三喵哪能倖免!

來喔~全部都來量量看吧!

首先是 O' Ma:

很難把喵咪的手掌 (腳掌) 撐開 (除非你嫌老婆 (女友) 抓的還不夠),光是押著他們來量手掌,就已經得花一包小魚乾的代價了!

Anyway, O' Ma 的手寬是約 3.3 公分。

再來是 Tora:

大約是 3.3 公分。兩隻喵咪身高差不多,雖然 Tora 瘦些,不過手掌看起來沒差多少。

最後是 果凍:

哇!歡迎登上冠軍寶座!足足有 4.5 公分寬咧~!

Tora:什麼?不公平不公平喵喵喵!她這歐巴桑的毛長,這樣量不準啦,喵~!你不給我一個公平的交代 (膠帶很好玩喔~),我要向國際度量衡協會和喵氏國際寵物手寬記錄基金會抗議喔!

好啦好啦,再加放一張 Tora 的玉手照片好了 (你們知道的,女生嗲鬧起來沒完沒了)!

O' Ma:吵死了,我比較好奇窗外的麻雀身體有多長嘿,喵~~

量完三喵之後,各自跑的跑、竄的竄,根本不讓毫無地位的貓奴我量身高,更別提計算比例了,唉~~好吧,這次 百無聊賴 空前絕後的測量遊戲到此草草結束吧!

13 則留言:

  1. 呵呵!沒想到土人的手指拍起來還滿修長的咧
    竟然也讓三喵共襄盛舉
    下次我去幫忙抓住他們量身高
    Tora 的手掌真漂亮!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是看到數字我就頭昏眼花
    什麼170 : 22.4 = 100 : 13.18
    我完全看不懂
    媽呀
    我怎麼會沒概念到這種程度
    所以這個作業就當作我沒看到吧

    真服了你
    連喵咪也能拿來交作業
    不過怎麼沒有果凍的哩?

    說到作業
    你欠的應該不只這個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我把果凍跟Tora看成同一支了
    好像喔!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小手
    指甲也秀出來了

    回覆刪除
  5. to Lizzie, 我的手只有「拍」起來修長啦,呵呵...
    我平常待三喵不薄,理所當然要貢獻部落格囉。

    to yishu, 你沒交作業喔,
    是不是被試讀的書追著跑啊~
    至於你說的那個作業... ㄟ...
    等待靈感中...

    to 泡泡,Tora 的小手掌很可愛喔!

    回覆刪除
  6. 想不到連三隻貓也被土人糟蹋了,這篇太棒了.
    (唉! lizzie 遇人不淑)

    To Yishu:

    限三天內交作業, 否則考慮記警告伺候 !!!

    回覆刪除
  7. to 總筒大,
    三喵平常吃我的、咬我的、抓我的,
    完全不把我當人看,
    如今這點張開手掌量尺寸的小事,
    當然要來共襄盛舉啊。

    至於「遇人不淑」的指控,
    這我承認,
    所謂「淑」者,美好也。
    而我長的既不美也不好,
    被 Lizzie 遇到當然不淑囉。
    但另有一解,
    我不是 yishu,
    所以也可解釋為:「Lizzie 遇到的人不是 yishu」

    由此反推,「遇人不淑」這成語在 yishu 那兒就用不上了。

    所以總筒大的註腳真是鞭辟入裡又充滿新意啊!

    (話說回來,怎麼沒人幫幫我反駁一下啊,看到我孤軍奮戰妳不心疼喔~)

    回覆刪除
  8. 因為在貼新的手指文
    所以來抓連結
    發現你的22.4CM
    的網址
    剛好是224
    好巧的數字

    回覆刪除
  9. 代回泡泡:
    Blogger系統會直接把文章標題的英文字母和數字抓出來當網址,所以不是巧合啦。如果土人的xx是2.24公分或224公分,網址都一樣是224。 ^^

    回覆刪除
  10. to 泡泡,妳的手簡直如怪物般的靈活,
    太可怕了!(不過還是可愛的啦)

    to 白色飛魚,謝謝你代回喔~

    to 總筒大,盡情享用吧~
    小心別被抓破皮喔!

    回覆刪除
  11. Tora 的玉手保養真好
    一點皺紋都沒有
    貴婦貓命呢^^

    回覆刪除
  12. to Helenna,
    這麼說來,所有的家貓都是貴婦命呢...
    應該說富貴命吧,
    整天吃飽拉、拉畢玩、玩累睡、睡醒吃,
    一缸子全是貓奴自作自受的磨人小寶貝。

    不過工作累了看看他們,
    陪他們玩一下,
    或抓起相機死命拍,
    到也是個提振精神的好方法。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