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我的拉花練習~~

自從 cellocoffee 和牛仔從美國扛了一台 Rancilio Silvia 回來送給我和 Lizzie 之後,為了不辜負 cellocoffee 的好意,幾乎每天都煮兩杯咖啡來喝,順便練習拉花。
mylatteart
以上是這兩個月練習拉花的成果。目前還是處於拉花花樣隨機出現的階段,也就是說,因為技術不好,所以無法控制拉出來的圖案,哈哈哈!

重點是,現在打奶泡的成功率越來越高了。希望以後來家裡喝咖啡的好朋友們,都可以享受到美美的拉花和好喝的咖啡~~

3 則留言:

  1. 以前我很會打奶泡,十年前,現在不知道還會不會。

    拉花真漂亮,真厲害!!

    回覆刪除
  2. 謝謝 olivia, 還在練習啦。

    希望有機會也喝到你煮的咖啡 ^^

    回覆刪除
  3. 我不會煮咖啡,以前是義大利朋友幫我忙,指導我買啥咖啡豆,還有當時的咖啡機是很專業的。

    只有打奶泡是技術,最近看到自動打奶泡的機,所以只剩拉花是技術了。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