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愛 - 死 - 你

well

不要上去啦不要上去啦
這就是整個世界你是要上哪去

可是我剛剛明明看到井口有光而且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上得去而且
如果不上去怎麼證明上面真的有光

不要上去啦不要上去啦
不要上去啦不要上去啦
這個世界溫熱潮濕是相濡以沫的理想國
我們一定可以靈肉交融如果不行我就用愛吞了你也算是你濃我濃

不要上去啦不要上去啦
不要上去啦不要上去啦
不要上去啦不要上去啦

他掙扎著將我找得到的施力點推落一地
把所有我能夠得到的雜草凸岩死命抹去
他說所有上去後流傳下來的故事傳奇正史軼事都是癡人妄想

不要上去啦不要上去啦
不要上去啦不要上去啦
不要上去啦不要上去啦
不要上去啦不要上去啦

我無奈回頭這才發現他正啣著一支鋤頭拚命挖井
挖起的泥就順勢吞了下去
原來他只說了一次而所有的不要上去啦都只是回聲
井越來越深光越來越稀薄

------------------------------------------------------------------------------------------

2000.12, 2009.0820 補完

2 則留言: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