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Omg - 喵咪純粹寫真

最近經常趁著工作空檔,拿起 400D+55-250mm is 亂射三喵。
手上想 po 的東西積了一大堆,姑且先把三喵推出來當擋箭牌吧。
因為他們那麼可愛,而且這麼可愛的喵咪是我養的,所以我就可以繼續拖稿囉?!真是完美的三段論證啊!哈哈哈哈哈...... 咳咳咳...... sorry!


 

相關連結:Omg 是什麼意思? 

11 則留言:

  1. 三喵是很可愛沒錯,不過被主人拿來當擋箭牌,就覺得好可憐喔...
    請不要再繼續找藉口了!!

    回覆刪除
  2. 喂喂,可憐貓奴每天餵貓清貓砂陪玩陪睡覺!沒功勞也有苦勞,借擋一下好不好?

    (果凍:喂!我吐毛球了,趕快來清一清。)

    「是!遵命!」(趴地清理ing)

    回覆刪除
  3. 還有時間看棒球....不會是陪三喵看的吧。

    回覆刪除
  4. 棒球?啊?...... 什麼棒球?我有逗貓棒耶!

    回覆刪除
  5. 快給我出去牽 liz 小手騎腳踏車 !

    回覆刪除
  6. to 無限大總筒:是!遵命!
    (啊!輪胎沒風了!... ... 嗯,改天吧...)

    回覆刪除
  7. 土人「打混」寫 + 世界在你「輪胎沒氣」時....會很快變化喔,快點快點去打氣

    回覆刪除
  8. 三喵好可愛喔!!
    請問這個秀圖的功能如何做的?
    thanks

    回覆刪除
  9. 把三喵的照片po出來很可愛沒錯
    但是還是要趕快po啦!

    回覆刪除
  10. 這個真是會令人軟化的擋箭牌啊…SO CUTE…

    回覆刪除
  11. 貓真的是最佳的模特兒
    深有同感呀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