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奧斯汀 Day 9 - 來到美國,怎能不吃漢堡?!(補「樹熊」合照)

天氣漸涼,各位格友們要注意保養身體喔~

晚上工作告一段落,在陽台抽菸休息時,深深吸了一口充滿濃濃秋意的涼爽空氣,突然產生錯覺,以為自己還在奧斯汀!

秋天(10 月)的奧斯汀,日夜溫差頗大,白天可達攝氏 30 幾度,入夜後驟降到 16-7 度是很正常的。所以沁涼夜晚空氣吸進肺裡的神清氣爽,也成了我的奧斯汀深刻記憶之一。


每天都天氣晴朗的奧斯汀,要想不出門走走實在很難!
今天 Cellocoffee 帶著一大家子到 優優 最愛的孔雀園「Mayfield Park & Preserve」讓太陽曬一曬。


孔雀園裡的孔雀完全沒有用籠子關起來,全在園裡自由活動,對人群靠近似乎也已習以為常了。


不能免俗地,我和 Lizzie 依舊得照一張「到此一遊」照片。
拍完照片,優優 也東奔西跑得差不多,接著又到 UT 校園逛一逛,然後......又要大吃一頓啦

Cellocoffee 帶著大家到奧斯汀當地有名的漢堡店「Shady Grove」。餐廳有分室外區和室內區,我們決定坐室內座位。


點完餐之後,首先上場的是炸薯條淋上融化的起士,再灑上蔥花和辣椒。
這是我第一次在德州當地料理中看到蔥花的出現,原本以為只有台灣料理才使用蔥花,沒想到
這道薯條配上蔥花 + 起士還真美味!連 優阿公 阿嬤 都吃得津津有味。
如果漢堡再不來,恐怕會多點幾次炸薯條然後就吃飽走人了,呵呵!


首先上場的是培根起士漢堡!
我們一家子為了品嚐各種口味,很有默契地各自點了不同的漢堡。


烤牛肉漢堡!我點的。
所有漢堡有一個很大的特點,那就是麵包都烤得熱熱鬆鬆的,這從我等不及想拿起來咬一口
後來發現忘了拍照又放回去的麵包上的指印可以看得出來!(與台灣速食店漢堡冷趴無味的麵包完全不同。)
當我終於忍不住抓起來往口裡送時,才到半路,濃濃的烤肉香馬上撲鼻而來~~
那還等什麼?大咬一口再說啦!!哈哈!


蘑菇起士漢堡!(誰點的?我忘了耶~)


炸雞排漢堡!
天哪~! 我真是自找罪受,幹嘛在半夜寫部落啊,看完這幾個漢堡都餓翻了,嘴裡
口水一直分泌出來,難道非得要我去×當勞買個漢堡解饞不可嗎?唉~

各位格友,請原諒我要趕快結束這篇格文,再不去找些東西塞嘴巴吸收口水,我一定會失水過多昏倒啦!

-------------------------------------------------

應 Cellocoffee 要求,特地補上我、Liz、優優與「樹熊」合照的照片囉:
(為什麼 優優 不高興啊?)

19 則留言:

  1. 我也是找最受, 幹嘛半夜二點半來看這篇.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毛病,透早上班快來不及了還來逛,唉呦,好餓。

    回覆刪除
  3. 還好我已經吃完早餐了
    雖然看起來很美味
    但還可以忍受

    回覆刪除
  4. 我也吃完早餐了,不過……唉喲,快吃午餐了,還來這裡找罪受。

    回覆刪除
  5. 早上本來想來回應留言,結果看到漢堡照片又再度把肚子裡的空虛擴大了好幾倍,還是學 ruth 先去吃早餐再來回。

    to 總筒、苦悶男、白色飛魚,真是拍雪啦~,受這種口腹之罪總要拖些人下水,才不寂寞啊。想想看,台灣昨晚有兩個中年男看到同一個網頁口水直流,今早又有兩個,那畫面還真有趣咧!

    回覆刪除
  6. YA.我學乖了,剛剛吃完薑母鴨才來看到這篇,現在身體暖呼呼的,肚子飽飽的,就沒中土人的計,哈哈....

    回覆刪除
  7. 怎麼那麼大..............
    我還沒吃晚餐耶..................

    回覆刪除
  8. 哇勒...看到這篇..真是口水共貢勞呀..

    我真的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歐美人士 @@~

    太愛歐美食物了..

    回覆刪除
  9. 幸好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是我剛吃完晚餐的時候!
    呼~ 好險!

    回覆刪除
  10. 餓了餓了,
    不可以吃宵夜,
    還好我有秘密武器,
    呵呵!

    回覆刪除
  11. 我又來了我又來了,早上太趕、上班太忙,這下有時間好好研究一下。

    薯條還配上蔥花和辣椒,夭壽喔,愛吃辣的我怎麼受得了,怎麼辦?下次自己在家切好蔥花和辣椒帶去速食店加薯條,不知道會不會被當阿達看。

    漢堡呢,烤牛肉漢堡看起來油都要滴下來了,炸雞排漢堡大到麵包看起來變成小號的,誰叫我是肉食性動物,救人啊!

    回覆刪除
  12. 綜合這幾週來的回應,我發現如果 po 的是「看得到吃不到」的美食,最是顧人怨!被我害到要戴圍兜接口水的格友們,在此深深一鞠躬,對不起,原諒我啊,大家~~......還剩下最後一篇,就請忍耐一下囉。

    to 楊博士,你的秘密武器是什麼?透露一下吧,我剛剛從 yishu 那裡被害回來,正愁翻不到東西塞牙縫耶!

    回覆刪除
  13. 那漢堡真大,看了就飽了^^

    回覆刪除
  14. 蘑菇起司是你老姐點的啦!
    真是,老姐的臉在你這是Po免錢的嗎?!
    哈哈just kidding!

    回覆刪除
  15. 對了,這家店叫做Shady Grove
    你怎麼沒Po你和Lizzie在"草小熊"邊照的???
    那張超可愛的!!光給老姐獻醜!!!

    回覆刪除
  16. to cellocoffee,拍雪啦,你那張的表情很棒,讓人看了就快樂,
    所以就放了。不過既然你說了,我就補上一張「樹熊」合照吧。

    回覆刪除
  17. 這漢堡也太讓人口水直流了吧/// 怎會這麼大粒又多汁,肉又大塊,看得真是讓人心癢難耐啊~~~~!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