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奧斯汀 Day 2 - 蝙蝠洞終於得見

來到德州奧斯汀,如果沒在落日時分去蝙蝠洞看數百萬隻蝙蝠撲天蓋地滿天飛舞,就不算來過奧斯汀。

雖然土人123 數年前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跟 cellocoffee 一家子(那時候還沒有優優)前來蝙蝠洞朝聖,偏偏土人的胃不爭氣,痛到不行,只好一個人躺在公園椅上休息,看著天空晚霞漸漸變暗,周遭嬉鬧人群走來走去,錯失了看蝙蝠出洞的壯觀景象。這回再來,若再錯過... 乾脆住下來算了,看到再回家!

所以啦,奧斯汀之旅第二天,就立刻安排到蝙蝠洞一遊。

這天下午,大家先到奧斯汀新開的 Outlet Mall 逛一逛。Shopping 行程就跟世界各大都市一樣,反正就是壓馬路、東摸摸西碰碰。喔,對了,當一夥人逛累了,跑進 Starbucks 納涼喝咖啡時,可愛的優優還貼心地為茄洛阿媽、茄洛阿公捶背喔:

 

前往蝙蝠洞的路上,cellocoffee 和牛仔帶了一家子到一家還不錯的 Chilito Tacos 專賣店買外帶,準備帶去蝙蝠公園野餐。這家餐廳算不上富麗堂皇,但是用餐或外帶的人絡繹不絕,其美味由此可證。

  

餐廳廚房是開放式的,所有料理過程都一覽無遺(點小圖可以看其他大圖)。從現場有點亂的樣子看來,顯然這家 Tacos 店絕對不是標榜整齊、清潔,呵呵,應該是告訴所有顧客:我們的 Tacos 一定是現做的喔!

土人與 cellocoffee 一大家子就帶著 Tacos 抵達蝙蝠洞時,只見四周已經聚滿了許多人,閃光燈此起彼落地捕捉滿天黑壓壓的蝙蝠群。因為土人123 的小相機閃光燈功力不夠強,所以很難拍到動作迅速的蝙蝠,請格友們見諒。所幸有善心人士帶著超級聚光燈在現場照,土人才拍到幾張勉強可以看的照片,就請格友們不吝笑納囉......

 

(點一下圖片可以前往 Picasa 看其他圖片喔~!)

4 則留言:

  1. 我的相機拍出來都是一點點白色,看不到蝙蝠啦!比滿坑滿谷的蝙蝠還要印象深刻的是這堆蝙蝠飛過之後留下的味道~~

    回覆刪除
  2. so~
    那黑點點是蝙蝠嗎?
    現場看一定很壯觀吧?^^

    回覆刪除
  3. 拍雪啦,因為已經天黑,我又沒帶夠力的外閃,
    所以拍不出來。
    to 融融,現場的確很壯觀,但味道也很重!
    應該是蝙蝠排泄物吧?!那味道嗆得我喉嚨都
    痛了 >_<
    to helenna, 應該沒有吸血蝙蝠吧,如果有
    的話,現場那麼多人應該早就飽餐一大頓了!
    呵呵...
    不過今天(10/22)在 Huston 的 Moody 雨林
    公園真的有看到吸血蝙蝠喔!!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