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毛伉儷 '07 中秋北遊記大結局 - 士林夜市嚐美食之鮪魚肚肥肉一圈大事記

 所以說啦,真的被唸了。Liz 說:雙十節都過了,中秋節還沒寫完啊!

 說的也對,還是趕快趁著去找 Cello 之前,把該清的帳清一清吧。要不然拖到從奧斯汀回來,又會積一大堆要寫的東西啦。今日事今日畢!加緊來用功吧。(還今日咧,都已經一個月啦!)

話說毛伉儷與毛媽帶著果凍遛公園之後,總算了了一樁心願(只是不知道小童的...請跟著唱「未央歌」...)。接下來,輪到 毛毛一身毛 要實現上台北的超級大願望:嗑士林夜市的生炒花枝啦!

經過數十分鐘的停車場排隊,再用力撥開 哀鴻遍野 摩肩接踵的爆滿人群,結果 毛毛一身毛 徒有過人的嗅覺、驚人的記憶,居然遍尋不著他魂縈夢牽、唯一又難忘的美味炒花枝。最後,只好隨便找一家「看似」好吃的生炒花枝。看官們,照片裡 毛毛一身毛 含著一塊花枝不知該吐還是該吞的表情,就說明了一切啦......

好啦,毛毛一身毛,是我們作地主的沒盡到應盡的義務,應該事先搜尋士林夜市真正的生炒花枝老店,害你們大老遠從高雄ㄆㄧㄚ上來結果失望了,對不起喔~(土人帶領小喵三隻一鞠躬

 

生炒花枝失望沒關係,大家來去下一攤:上海生煎包!
就在 毛毛一身毛 奮不顧身幫大家排隊買煎包的同時,yishu 為了忠實記錄 毛毛一身毛 媲美楊惠敏泅渡蘇州河夜獻國旗的英勇事蹟,努力穿梭在熙來攘往、你推我擠的人群中,不計形象就是要捕捉到 毛毛一身毛 的偉大身影。真的,說她是中流砥柱、亂世清流也不為過啊~~!(嗯?什麼?逝者如斯不捨晝夜?......什麼啊?)請大家為不離不棄、足為表率的毛伉儷鼓鼓掌、加加油、放煙火吧。

就在吃完水煎包(同時吃挫冰,而且 yishu 還巧遇長輩朋友!)之後,一行人酒足飯飽、土人123 挺著肥肥鮪魚肚(絕對沒有槍傷)走出店外,居然看到 O' Ma 的雞排攤。這小子惦惦搞了連鎖攤販,居然沒讓土人123 和 Liz 插乾股,回去一定要罰他面壁思過!

這張照片是幹嘛?沒什麼,只是用畫面證明,當天的士林夜市真的 擠爆~~ 啦!!(土人123 鄭重聲明絕對不是故意拍到那位長裙飄逸美眉喔~喔~~以為她很美麗,其實只有頭髮還可以.........Sorry.)

好啦好啦,晃過來..又踅過去...,該是買名產回家的時候囉,此時就全看 yishu 與毛媽的演出啦。兩人左挑右選、左比右揀地,雖然畫面沒拍到,但是最後真的提了滿滿一大袋各種口味的花生糖回高雄。而且就土人 123 實地觀察,試吃的大概就夠本了,呵呵。

(有沒有、有沒有,就說滿滿一袋嘛~)

雖然沒吃到夢幻生炒花枝,不過這趟士林新夜市一遊,也算如願以償、不虛此行了。

毛伉儷、毛媽,記得還要再來喔~~~!(土人123 都沒入鏡,是因為鮪魚肚實在太大了,不忍心撐破格友們的眼鏡。)

13 則留言:

  1. 那位身著白色上衣粉色長裙的美眉加上身旁全身白衣的護花使者怎麼看起來是是飄進去的啊?!Sorry, 鬼門早已關了:P

    土人啊土人,為了證明鮪魚肚上沒有槍傷,趕快補放你的相片吧!

    回覆刪除
  2. 發現毛毛一身毛多次榮獲土人部落男主角ㄟ

    回覆刪除
  3. 「土人123鄭重聲明絕對不是故意拍到那位長裙飄逸美眉喔」
    此地無銀三百兩。

    回覆刪除
  4. 還"鬼"扯啊?!白衣長裙,有嫌疑啊!
    快滾過來吧!優優等不及啦!!

    回覆刪除
  5. 真的太嫌疑了, 還看不到她的腳.

    回覆刪除
  6. 哇 ... 我都已經好久沒有去士林逛夜市囉!
    每次去士林都是去同學家,
    而同學家就在士林夜市旁邊,我居然也懶得逛一下?
    人真的老了~

    回覆刪除
  7. 抗議抗議,標題明明是"..鮪魚肚肥肉一圈..",為什麼都只有我們的照片,老實說,你指的到底是誰的鮪魚肚?

    另外,我可以作證,當天大家已經魚貫前進時,只剩土人在擠暴的士林夜市招牌前流連忘返,執意要拍下照片,原來是為了拍下長裙飄逸美眉啊...,聽說,土人還有一張正面照(哈哈...)

    回覆刪除
  8. 正面照?誰的?

    BTW,可以幫我複習一下土人、Liz、Yishu、Cellocoffee、Oma、Tora、果凍、生煎包、生炒花枝、毛毛一身毛、毛伉儷、毛媽這麼多名字之間的關聯嗎?已經搞混了。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似,那天偶剛念完佛,穿著一身白衣逛夜似,對囉,偶忘了戴帽子,男怪你們認不出偶來,偶最近是獸了點,但還沒有到像鬼飄進來后...

    回覆刪除
  10. 吼~怎麼大家都在注意那個飄進來的怪美
    眉咧?那真的是意外的啦~嗚~~。

    我的正面照嗎?啊就看左上角的簡介就好
    啦,哈哈。

    to 白色飛魚,等偶到了奧斯汀再來跟你交
    代清楚吧。

    來去睡覺~ 各位,奧斯汀再見囉!!!!

    回覆刪除
  11. 毛毛一身毛來為白色飛魚解惑:

    Cellocoffee (外教部長) 是民間土人的老姊
    Oma、Tora、果凍是民間土人的貓
    Liz 是民間土人的啥...你知道的
    Yishu (民間老師)是 Liz 的同學
    毛毛一身毛是 Yishu 的老公
    毛媽是毛毛一身毛的媽
    毛伉儷是"毛毛一身毛" + Yishu

    至於生煎包和生炒花枝,是被民間土人吃到鮪魚肚裡的東西。

    回覆刪除
  12. 唉,這樣就看懂了咩。一大堆名字搞不清楚是誰,張飛打岳飛,@_@滿天飛。
    土人123看看要不要把毛毛一身毛的精闢說明圖像化,再弄到精華區吧。

    回覆刪除
  13. 謝謝 毛毛一身毛 幫我回答,我會錄一段你要
    的「德州安打」當禮物給你ㄉ~~

    時差調整中... I'll be back soon.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