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這一週就像暴風雨前的寧靜......


O' Ma:喵...嗯...開始囉?O喵K。

要我說的話,這個禮拜很奇怪喔喵~。

照片是僕人(土人123)拍的,就是新買的喵籃子。雖然這張照片是果凍在裡面,其實第一個留下味道的是我,喵喵~,就是 尿失禁 撇尿噴到僕人臉上那天買的(喵一下「O' Ma的首次恐怖冒險」)。

這禮拜僕人回到家,就會拿著籃子把我帶出去兜風。喂~還放在一個兩輪怪東西上面,那東西轟轟作響,速度比我爆衝還快!風呼呼地吹,很恐怖耶!真不知道這僕人在想什麼喵?



雖然這新買的籃子很新奇,果凍歐巴桑一整天都喜歡在裡面睡覺,可是我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喵......我預感粉準ㄉ喔。

 果凍:什麼預感?人家覺得這裡很溫暖啊~很好睡覺耶喵~











為什麼咧?明明我不想進去,罐頭美女(是帶罐頭來的美女,不是打開罐頭就有的美女喔)還一定要我待在裡面。

僕人說什麼要「習慣」?「習慣」什麼咚咚啊?還有為什麼要帶我出去兜風咧?











結果連膽子最小的 Tora 妹都被抓來「習慣」一下!

到底是要「習慣」什麼啦?聽起來就粉恐怖咧~喵~?

現在的感覺就像他們說的「 抱轟椅 暴風雨前的寧靜」,感覺有點加侖筍。

總之,後續情況如何?請務必隨時留意 Omg 上的新消息。

關心喵咪,就是為地球盡一份力喔!喵~~

(嗯...喵...講完啦,就這樣,趕快按 [發佈文章] 啊!!)

4 則留言:

  1. 毛毛一身毛 提到...
    Omg,下次來的時候別再搞自閉啦。不過下次來的應該是別貓吧。

    2007年9月4日 上午 12:19

    回覆刪除
  2. 抱轟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