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好大地震!希望各位網友平安無事~~


哇!嚇了一大跳!正準備睡覺,突然我的床開始搖晃,高高的書櫥也搖出聲音!

坐起身來之後,本來想應該會越來越小,沒想到搖動的感覺突然又大了起來!

本來在衣櫥上睡覺的 O' Ma 也緊張得四處張望,一副準備逃命的樣子。

平常就關心世界和平與人類福祉民間土人,當然睡不著啦,立刻爬起身來、打開電視,看是否有即時新聞會報導震央或災情之類的。結果......所有的新聞台都是重播節目,證明沒有半個電視台是半夜還有人在守候的。

土人不死心,除了打電話關心還在熬夜工作的 Liz 之外,馬上打開好夥伴 NB 上網,點了聯合新聞網與中時電子報之後,不斷來回 F5 (refresh) 看哪一個網站會率先 po 出新聞!

試了幾分鐘之後,正準備放棄,也準備對台灣所有媒體大失所望之際,突然......


聯合新聞網」跳出了最新消息:

宜蘭7日1:51分地震 規模6.6

結果揭曉,聯合新聞網獲勝!!請大家前往鼓勵鼓勵!

也希望所有網友都很平安無事~~

10 則留言:

  1. 我剛剛也感受到了,
    台南可能比您們那兒小多了.

    回覆刪除
  2. 無限大總筒這麼晚還沒睡,一定是關心各地災情吧~~

    如果我們的扁統有您 1/10 的對人民關心,那我也不用在半夜兩點還熬夜賺貓飼料錢了。

    總筒加油!!

    回覆刪除
  3. 難怪在美國憂國憂民的外交不漲覺得一陣搖晃─暈眩─噁心....

    回覆刪除
  4. 可怕的地震!讓我的網路斷線了!不不不!應該是我的網路從昨天下午還是傍晚(我也不在家)就開始斷線,所以天怒人怨就地震的,加上 seed building 竟然沒有 24 小時服務,讓我等了 15 分鐘的電話,然後跟我說他沒辦法,又接著發現 seed building 竟然外包給速博維護了,所以才地震抗議的!我要換 ISP 啦!

    回覆刪除
  5. to 白色飛魚&泡泡, 兩位一定是白天勞心勞力,以致晚上睡得太熟,辛苦啦!

    to cellocoffee, 旅途愉快喔!

    to Liz, 網路斷線是大地震的前兆喔~~這樣的 ISP 功能強大,可以預測地震,何需更換呢?哈哈...

    回覆刪除
  6. 民間土人半夜不睡仍關注各大媒體是否有正常運作,其貢獻遠超過只會動嘴巴沒腦袋的謝老屍,特別推薦民間土人擔任腥文局長一職,請無限大總筒裁示!!
    另外,高雄地區小老百姓一覺到天亮,無重大災情,可喜可賀,Lizzie,高雄是個好地方耶,可以再來啊!

    回覆刪除
  7. 我在睡夢中被搖醒,原以為土人人在國外,跟外教不漲一樣,都是屬於心靈感應型:美國打噴嚏,台灣就感冒;台灣地震,美國就噁心...^皿^
    台北晃的好厲害,居然才3級?真不可思議.我也跟土人一樣,拼命刷新看誰要登新聞出來,半天沒結果,我就放棄了.但是卻從2點被搖醒上網晃到4點半才又回到床上睡回籠覺.

    回覆刪除
  8. 有啊~搖的我頭昏腦脹~昏迷不醒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