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Blogspot 值得紀念的一天:Liz 也搬家啦!



「我也要把我的部落搬到 Google 上,」Liz 說,「你要幫我喔...。」

「那有什麼問題!」嘿嘿,我最近才從 cellocoffe、無限台南、LVCHEN、Kaie 那邊偷到了一堆玩弄部落的 code,正好可以拿來炫耀,滿足一下虛榮心。(不過,榮耀還是各位滴。)



她要搬,那正好囉!馬上在旁扇風點火,跟她說很多部落客都喜歡 blogspot (blogger),搬過來是正確的選擇!她的部落名是「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話說自己也玩了好幾家的部落,像 PcH_me 新聞台、M_N、X_uite 都有,斷斷續續 po 一些無病呻吟的東西(請參考你在尋找什麼?)。不過那時候沒有認真在經營。現在,在 cello 姊和超夢幻團隊的鼓勵下,總算弄得比較像樣了(榮耀還是各位滴。)而且還認識了各位這群不一樣的朋友!偶增素太港洞啦...。



Liz 跟我一樣喜歡看書,所以她的部落也會有很多閱讀心得可以分享。她還喜歡旅遊,去過好多我沒去過的地方(不過要贏過我實在太容易了,呵呵)。她搬到 blogspot 真是 blogspot 的榮幸,值得紀念啊!

(以上是不收費的置入性行銷,希望 Google 的人看到可以給我意思意思 ^_^)



總之,希望看到這篇文的格友們可以去 她家 灌灌水、打打氣、鼓鼓勵、拍拍手...任何以「AAB」形式出現的東西都可以(哎~好冷),讓她充分感受到部落毒的利害,見識一下格友們的人情溫暖喔,嘿嘿...

10 則留言:

  1. 真謝謝你大力幫我打廣告喔!既然把我拖下水,當然你要負責到底啦!

    回覆刪除
  2. 我去拜訪了.
    看來我是第一個留言的 訪客, 我才是頭香啦!
    不要客氣, 請叫我第一名.

    回覆刪除
  3. 無限大大,頭香給你沒問題,不要頭痛就好囉。

    回覆刪除
  4. 好棒喔!!棒什麼?? 我也不知道,反正很棒就是了

    回覆刪除
  5. ㄟ!!ㄟㄟ!為什麼只有lizzie的格有embed link???見色忘姊忘台南不行喔!!

    回覆刪除
  6. 搬家是一個大工程
    電腦不行的alfa
    不敢冒險嘗試 :p

    回覆刪除
  7. to cellocoffee, 吼~~拜託,你跟無限大大的部落人山人海人滿為患人多勢眾,還需要我的小部落裡一篇小文章裡的小小 Link 嗎?
    Liz 剛成立的部落人煙稀少人跡罕至,我放上 Link 是看有沒有人不小心手抖一下就按到陷阱連過去啦,哈哈。

    回覆刪除
  8. 原來如楚喔....想避過見色忘姐還是要多一點技巧喔!

    回覆刪除
  9. 又有人來Blogspot當鄰居了。歡迎歡迎……

    回覆刪除
  10. 恭喜啊恭喜~民間土人近來拉攏民間部落散客很有成就,現在連 Liz 的好朋友 Yishu 都把部落搬來 blogspot 啦!歡迎大家去給他灌水喔~ http://yishuspace.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天使靈氣一二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