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夏宇與小黑貓

過年時混亂了的生物時鐘始終難以調整回朝九晚五的正常,今天竭盡努力地 8 點起床,結果 10 點又睡,這才有了深沈的動眼運動睡眠。
做了個夢,醒來後掌中還留著觸感的甜蜜。於是滿足地起床。
帶著 Taco 出門,牠在公園隨地便溺之後,我去買了條運動褲。接著去「全家」領在誠品訂購的「夏宇愈混樂隊」。卻不料一進自動門就看見腳踏墊上虛弱地躺著一隻待領養的小黑貓。(店員說已經看過醫生,只是小感冒不要緊。)


小黑貓耶......,怎麼辦?怎麼辦?

我該領夏宇還是領小黑貓?還是兩個都領?可是我已經有三隻貓了,萬一多了小黑貓後房裡裝不下從此以後亂七八糟難以整理萬一小黑貓學不會用貓砂大小便搞得我要每天邊罵邊清理萬一小黑貓長大了跟 O' Ma 太像分不出來結果給錯了溺愛怎麼辦?怎麼辦?還是兩個都不領?
付了 405 領了「夏宇愈混樂隊」之後,我狠心地踏出自動門,喃喃自我懺悔深深對小黑貓抱歉:我不是沒有愛心我其實真的好想抱你回家我只是已經有了三隻貓我怕領養之後照顧不好反而害了你你一定可以遇到更好的主人的(其實也怕自己會不耐照顧而抓狂而怒吼而肆無忌憚揮拳使棍)......
好了。夏宇的詩配上重金屬的確形成了思考書寫的障礙,文字在腦中流逝無法追趕,單行道消失無影無蹤。今天到此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天使靈氣一二階